武侠MOBA扛鼎之作《九阳神功》今日PC崇武首测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1月8日正式登陆PC开启崇武首测。光明顶、龙江船厂、洪叶山庄、百越旧居四大场景打造国风对战地图!特色轻功玩法、三十六名武者,八套外观装束,以及经脉心法成长系统为你带来全新规则竞技江湖。新的一年,即刻让《九阳神功》带你问鼎武林,热血争雄!

  【九阳神功首测CG】

  《九阳神功》大胆创新MOBA游戏玩法,加入武侠特色,致力于让更多玩家体验合作对战的乐趣,利用CE引擎、微软DirectX 12、英伟达GameWorks等国际主流开发技术打造独具中国风的3D竞技世界。作为登陆全平台的首款3D武侠MOBA,《九阳神功》接受主机玩家的大量建议反馈,对游戏的机制玩法进行不断完善,让PC玩家在接触《九阳神功》时感受更多区别于传统MOBA游戏的爽快体验!

  【龙江船厂暗潮汹涌,光明顶群英争雄】

  江湖盛传明教遗址藏有至尊秘籍《九阳神功》,引得群雄争夺,正邪两派在光明顶展开生死较量。光明顶之战首开5V5对战局势,玩家在该场景中分属两大阵营,在三路兵线上热血对决,誓死交战,通过击破对方基地取得最终胜利。两大阵营之间分布以刑霸、段绝为首的中立野外区域,为双方施展作战策略提供了条件。

九阳神功席卷PC平台
九阳神功席卷PC平台
5V5对战地图光明顶
5V5对战地图光明顶

  江南盐帮得到情报称郑和将指挥水军的兵符遗失在龙江船厂,遂伙同沿海倭寇企图夺得兵符用以威胁朝廷,而这幕后似乎有建文帝参战的迹象,多方复杂势力在龙江船厂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龙江船厂为5V5对战地图,被设计为方形路线,四周分布四象台,中央各船只分布倭寇头目与兵符宝箱,均可获得加强增益,令野区玩法大大提升!同时平台间可以通过滑索轻功和跳跃轻功往来游走,玩法更为灵活!

龙江宝船厂之乱
龙江宝船厂之乱
徐斩驰援龙江船厂
徐斩驰援龙江船厂

  【百越旧居单人试炼,洪叶山庄招新手】

  百越旧居是专为玩家提供的单人试炼地图,玩家可以邀请电脑或好友切磋交手,掌握麾下武者的招式效果与出装效果。场景中可以任意调节金钱和等级,同时也将出现敌对、中立势力和箭塔、小兵,模拟对战地图,让玩家琢磨并制定作战方略和操作技巧。洪叶山庄乃专为新手设计的PVE剧情地图,按照MMO任务形式,通过NPC引导和按键提示,逐个教授玩家游戏规则和战斗技巧,引领新手进入《九阳神功》的竞技江湖。

单人试炼百越旧居
单人试炼百越旧居
新手教学洪叶山庄
新手教学洪叶山庄

  【特色系统共同呈现,三十六武者登场】

  《九阳神功》PC首测版在光明顶与龙江船厂加入各具特色的轻功玩法,令MOBA游戏更具武侠风范。光明顶共有六个轻功传送点,主要以突袭战略为主。长距离位移轻功解决了武者在回城或阵亡后再次切入战斗过于麻烦的问题,方便救援与进击,加快了游戏节奏。而相应的,在龙江船厂也拥有滑绳索、跳甲板的轻功玩法,这里的轻功则主要以转移战略为主,通过轻功来完成兵线和野区间的游走。

光明顶位移轻功
光明顶位移轻功
龙江船厂滑索轻功
龙江船厂滑索轻功

  武者成长系统“经脉”“心法”将在PC首测共同呈现,经脉系统与心法系统是《九阳神功》之中培养武者个性化与多样化的两大能力提升途径,经脉系统培养武者的先天实力,即基础数值成长;而心法系统培养武者的后天功力,即作战技能成长,两者相辅相成。武者外观系统“装束”也将开启,推出八套皮肤,率先拥有的武者为:徐斩、皇甫遥、冷风萍、孙月玮、唐艳绝、向九尘、欧阳玉飞、公孙慕白。

群英汇聚竞技争雄
群英汇聚竞技争雄

  本次PC平台《九阳神功》共登场36位武者,主要分为四海山庄、大漠鬼城、天外天、武林门派和江湖隐士等五大势力。其中四海山庄乃永乐帝朱棣创建,而大漠鬼城则附属建文帝朱允炆,天外天则由秦王朱靖操控,朱氏三派皇室政权的争斗引发天下大乱,武林门派与江湖隐士群雄汇聚,与你一同开启《九阳神功》PC崇武首测,体验江湖竞技新时代!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数字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以明朝靖难之役为故事背景,融入特色轻功系统与动作连招元素,并采用全球知名CryEngine引擎制作,实现真实世界的环境交互体验,通过天气变换效果和极致电影画质打造首部中国武侠MOBA。《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

[编辑:一一]
上一篇:《我是大主宰》首届顶级玩家见面会明日启动 下一篇:1688玩手游圈知道:将军叫你玩游戏你就玩!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