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十四载 网游经典《传奇》改编小说《攻沙》上架掌阅

  如果说每一个时代都有专属于那个时期的回忆,《传奇》便是一个。2001年,《传奇》正式登陆中国,到今天,已经在中国走过了十四个春秋。对于很多人来说,《传奇》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经久耐玩的游戏,其更是很多个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认识网游、第一次享受战果的喜悦、第一次……


 

  无疑,《传奇》以及其著名的沙巴克主城承载了无数人充满热血、梦想、友情和青春的记忆,而为了让这种记忆不会随着时代的流逝淡去,盛大游戏推出了《传奇编年史》计划,其开山之作《攻沙》由神级作家东流先生执笔,将磅礴雄伟的玛法世界再次生动的呈现在我们面前。目前,官方小说《攻沙》已经登陆掌阅书城并进行独家连载,现已在书城中更新2万余字。

  作为一个已经有十四年寿命的游戏,其改编的首部官方小说在掌阅平台上独家进行连载,一方面得益于掌阅拥有海量的用户数量,可以为其带来更多的曝光量和影响力;另一方面,掌阅的用户群体也多为80、90后,与《传奇》游戏的用户主体相同,能够引起更多的共鸣。

  在数字阅读大潮中,很多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内容即生命。优秀的内容会不仅会影响用户对于阅读平台的选择,同样也会吸引更多的优秀作者进驻。也由此,IP版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更多的优秀IP被发现和挖掘并进行了衍生。而掌阅则更多的从多角度、多元化,更灵活的方式来体现IP的价值。今年年初,掌阅CEO成湘均宣布成立掌阅文学集团,并将注资10亿重金打造原创内容,布局泛娱乐生态。

  在其平台上,除了拥有这部由游戏《传奇》改编的小说《攻沙》,近期掌阅还有很多新的进展,例如推出了由金牌玄幻小说《武器大师》及《逆天仙尊》改编的同名游戏。未来,掌阅还将重点挖掘更多优秀的IP,并且与更多的合作者开展相关领域的探索。

  掌阅自成立七年来,通过其优秀的用户体验及丰富的数字图书内容,累计了大量优质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付费模式。据了解,目前掌阅用户数量超过5亿,月活用户超过7000万,拥有图书、杂志、漫画等类别的优质数字版权42万册,年发行图书15亿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玩转瑞兹 雷蛇教你体验LOL世界冠军操作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赛正酣 雷蛇强势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