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巅峰赛正酣 雷蛇强势助阵

  众人期待许久的第四届巅峰大奖赛已在10月29日开启了荣耀之旅。大佬们以敌人的鲜血造就了新的至强机师,在敢达的战场留下了自己的传说。上周六的比赛,联邦在月神二号服务器和太阳之都服务器都获得冠军宝座,吉翁则在殖民卫星服务器称霸,从战果上看这次比赛联邦略胜一筹。今天让我们先瞻仰下此次赛事中,大佬们的风采。

  上周六的赛事排行中,来自太阳之都的Magi影以114分的高分领先于其他众机师,成为了榜首。而月神二号的夏托托和千石未那分别以102分、99分占据了第二和第三的宝座。三位大佬点数相差并不是很悬殊,胜场也依次是15,13,14。其他机师也不必气馁,抓紧时间磨刀,苦练杀敌本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发挥自己应有水平,努力成为新一届的霸主。

  为了表彰战功卓卓的大佬们,此次巅峰大奖赛不仅有《机动战士敢达OL》的虚拟佳品,还为各位大佬奉上了性能卓著的实物奖品。为此,敢达的好伙伴雷蛇——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的领先品牌倾力赞助,为选手们带来了专业的高性能游戏设备:

  第一名: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鼠标、北海巨妖耳机、萨诺狼蛛键盘

  第二名至第四名:那伽梵蛇六芒星鼠标

  第五名至第十名:萨诺狼蛛键盘

  经过部分世界顶级的MOBA专业玩家验证,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Razer Naga Hex)的6个拇指按键采用类似鼠标左右键的机械按键构造设计,按键触发速度更快。这使您拥有更多优势,可更快地攻击敌人,在对方作出反应之前便将其击溃,这是在高强度的竞技对战中获胜的必要条件。雷蛇那伽梵蛇六芒星由世界顶尖的人体工程学工程师设计,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弧线设计,在长时间的骚扰敌人、击杀最终Boss和屠杀对手的过程中,仍能享受舒适的手感。经测试,无论是在家中玩游戏还是身处线下电竞比赛,此游戏鼠标均可最大限度地降低长时间玩游戏带来的疲劳。

  雷蛇北海巨妖(Razer Kraken)模拟音乐与游戏耳机旨在随时随地陪伴你,且经得起你日常娱乐的持续考验。无论你是在家里玩游戏还是在出门在外,其坚固的设计,轻质、可折叠的结构使之成为你的理想选择。这款耳机拥有功率强劲、高品质的驱动单元,配有可将耳朵全部包裹住的超大耳罩,带来最佳舒适度。它可以将你与外界的噪音隔离,从而让你享受到最原汁原味的音乐。

  雷蛇萨诺狼蛛(Razer Cynosa)专为游戏而设计,将你的游戏体验提升至一个新的层次。这款耐用的键盘采用游戏级薄膜按键,敲击时将带给你触感十足的反馈,为你提供足以信赖的超强操控性。

  专业的游戏设备让你在对战中立于不败之地,请关注雷蛇天猫旗舰店:https://razer.tmall.yzz.cn/

  更多信息欢迎订阅雷蛇微信服务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游经典《传奇》改编小说《攻沙》上架掌阅 下一篇: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解说胖胖、Blue驾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