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今日开新服 新年礼包免费大放送

  《神武2》新服“斗转星移”将于今日中午12:00开启,与此同时,《神武2》新年礼包也正式上线,丰富好礼免费大放送,更有洗宠神器通灵符限时开启!除此之外,新手礼包、升级礼包、微信礼包和多益礼包全部免费发放。赶快入驻新服,领取豪华礼包,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遨游三界吧!

  今日12:00新服:斗转星移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2015年终盘点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pandia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新年礼包 豪华丰富

  《神武2》新年礼包限时开放,各位玩家们一定要记得上线后先领取礼包哦。发财礼包免费领取,大量修炼丹、炼化符、还童丹人人有份,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启吉祥礼包,兽魂果、元宵、阳光护符、山水玄机图等超值好礼相赠,助你打造强力战宠!更有如意礼包,实现玩家们拥有强力变异宠物的心愿。开启如意礼包,即可马上获得通灵符,洗宠时使用此符,则必然获得变异宠物!除此之外,还有元宵、兽魂果、高级魔兽要诀等好礼相送!

新年礼包
新年礼包

  通灵符 洗宠必得变异宠物

  拥有一只资质高,技能好的强力变异宠物,是每一位《神武2》玩家的梦想。这次的新年礼包中,不得不说的当属如意礼包了,原因在于其中的洗宠神器通灵符。通灵符是威力巨大的神符,集日月之精华,藏天地之灵气,能使普通宠物脱胎换骨。洗宠时,若选择消耗此符,则必然会获得变异宠物。多少人孜孜以求的变异宠物,竟能如此轻易得到,是不是令人心动不已呢?

强力变异宠物
强力变异宠物

  入驻新服 魔宫探险

  入驻新服以后,各位玩家们除了能够领取到豪华的新年礼包,千万不要忘记了参加有趣的特色活动。紧张刺激的魔宫探险活动即将在本周日开启,和小伙伴一起组成五人小分队,进入魔宫探险,魔宫一共分为5层,其中有丰富的探索任务,如:摆脱追赶者作战、助人为乐任务、智者问答、解除机关等,完成各种任务后便可以开启银宝箱,获得各种魔宫法宝以及丰厚的物品奖励。另外,更有不定时的金宝箱掉落等你来开启哦!

探索异界魔宫
探索异界魔宫

  《神武2》新年礼包限时领取,多重福利回馈玩家!机不可失,快到《神武2》里领礼包,洗一只神气威武的变异宠物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一一]
上一篇:穿越火线职业联盟CFPL S8正式参赛名单公布 下一篇:《天下3》群星大荒:花吹笔下的秀丽天下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