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超多精美周边感恩玩家

  天衍路长,此生不忘!欢聚首款3D幻想大作《天衍录》创世首测已经完满收官。《天衍录》从第一笔线条开始到如今的天衍世界,灵石游戏创造了一场幻想的盛宴,欢聚游戏将这场幻想盛宴呈现给了所有的玩家,而每一位玩家都是我们的特邀嘉宾。这一路,感谢有你!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是由灵石游戏研发,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跨世纪幻想题材RPG。游戏一经曝光就以其庞大的世界观构架而受到玩家们的关注。在浩瀚的远古大星域中一次爆炸改变了世间所有生灵的命运。而我们则扮演着天衍世界的勇士去守护和维持这个世界的秩序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在天衍世界中玩家可以享受到全自由的类MOBA公平战场,再加上可以任意组合并且能附加符文属性的技能系统。你的微操能力将被发挥的极限。同时,游戏内的坐骑也回归了本源的设定——无属性。《天衍录》帮你找回最原始的乐趣。除此之外,全地图狩猎,所见的都能捕捉成你天衍之旅的战宠。你还可以根据他们的自属性和自己的需求进行DIY养成。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天衍录》已于日前完成了首次面向玩家的测试。开服当日,许多玩家进入游戏试玩,出生地摩肩接踵,火爆难挡,足可见玩家们对游戏的喜爱。更有不少玩家仍在继续求码。测试期间,整个运营团队也都处于极度紧张和兴奋的状态,连续加班只为向玩家呈现更完美的游戏,而测试期间玩家们的热情也让官方团队非常的感动。每一个玩家的反馈都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每一个建议都让天衍世界变得更加完美。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已经完美落幕,玩家为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为我们下一次更好遇见的铺垫,感谢各位玩家们的理解和宽容,同时我们也准备了海量精美的周边和京东卡答谢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千万句汇成一句:谢谢!我们下次再见!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天衍录》创世首测完满成功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一款能够让玩家体验幻想文化的3DMMORPG产品,将幻想题材的要素提炼为游戏内的核心系统,以让玩家能够在游戏的过程中找到共鸣。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为玩家呈现一个架空的异世界,等待玩家去探索。

  官网:http://tyl.5153.yzz.cn/

  官网微信:yytianyanlu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编辑:一一]
上一篇:闹新春 《无尽战区》中国风英雄壹壹登场 下一篇:金猴报喜 《剑侠世界2》新春嘉年华盛大开启
分享到:

天衍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