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年夜饭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伴随着农历春节的到来,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尽显热闹之景,云垂大陆各地张灯结彩、装扮一新。同时游戏还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海量节日主题活动,满汉全席年夜饭、爆竹炸年兽、新春开怀畅饮等环节接连开启。让你在游戏中尽享年味的同时,免费获取缤纷道具福利。

  酒神比拼 新春开怀畅饮

  《天谕》云垂世界里,既没有烟花禁燃令,也不存在酒驾一说。因此你大可放心开怀畅饮,一边品着美酒一边欣赏烟花。从2月4日到18日,每个整点时刻,云垂世界里几位喝酒高手会在固定地点集结,玩家可以和他们进行PK。整个玩法类似于我们熟悉的21点,玩家需要判断当前的醉意状态来选择是“继续喝”还是“放弃”,若结束时玩家的醉意比NPC的醉意高且没有喝醉,则赢得胜利,得到丰厚奖励。但美酒虽好,可不要贪杯,每个不同的NPC一日只可对饮一次。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点燃鞭炮 春节炸哭年兽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传说中的年兽也蠢蠢欲动,试图破坏云垂世界安详和平的氛围。不过年兽虽身强体壮,但却十分忌惮鞭炮,玩家只需要灵活布置陷阱,即可将它赶走。从2月4日到18日,玩家可组队进入专属副本,在与年兽战斗过程中,它会随机释放多种强大的技能。但在技能吟唱期间,玩家点燃鞭炮就能打断其技能释放并且造成可观伤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吟唱期间点燃的鞭炮数量不够或者种类不对都无法打断年兽的技能,这可能直接导致团灭。因此想通关该副本,一定要通力合作、配合至上。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满汉全席 尽享饕餮盛宴

  忙碌了一年,人们终于可以团聚在一起,品尝一顿美味的年夜饭了。同样从2月4日到18日,玩家只要能够完成苏澜酒馆大厨的委托,收集做年夜饭的食材,即可与云垂NPC们同享饕餮盛宴。同时苏澜酒馆的大厨们会随机发布各类收集食材的任务,谕霸们需要准备好翅膀,在云垂大陆收集食材,即可制作美味的满汉全席。当然,大厨说了,他们是正规厨师学院毕业,绝不制作黑暗料理。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金猴贺岁 多重福利来袭

  既然是猴年,怎么能少得了节日专属道具。2月4日到18日,馈灵工商将上架春节外观礼包-金猴礼包、春节主题时装武器包。除此之外馈灵工商还特别推出金桃礼盒,其中金桃可用于兑换春节主题外观,礼盒中也有可能直接获得坐骑、翅膀。而除夕跨年当天(2月7日20:00-2月8日00:30),玩家只要在线就能获得丰厚天降奖励。一起在云垂大陆中感受“勤羊辞旧千家同喜,顽猴闹春万户皆福。”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天谕》春节活动前瞻

  多重活动同步打响,新春贺岁派送福利。这个猴年春节,加入《天谕》云垂大陆,品美酒、打年兽,感受与众不同年味儿。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西楚霸王》与滴滴打车联合送出2000万红包 下一篇:年画对联送祝福《战意》团队给玩家拜年啦!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