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1年零4个月 《天谕》打造电影级副本“龙渊”

  在首届玩家嘉年华上,《天谕》制作人鸟叔公布了游戏将在4月正式公测的重磅消息,同时为玩家带来了一部精彩的公测预告。从预告片中,我们不仅看到“完全体”《天谕》的,也惊喜的发现了一些前所未见的全新场景露出。据开发组透露,预告片正是取景于玩家期待已久的巨型副本——“龙渊”。这个坐落在世界中心,荒流聚焦之地,首度揭开神秘的面纱,为云垂英雄们带来新一轮的挑战。

  【龙渊预告】

  身临其境 挑战电影级副本

  是作为局外人为打发时间而玩一场游戏,还是身临其境加入《天谕》龙渊副本体验一部关于你自己的电影?在龙渊中,每个BOSS都不再只是一个简单的拦路程咬金,而是与主线剧情有千丝万缕关联的剧情人物——玩家们闯入龙渊并非偶然,而战斗的始末也时刻伴随着扭转战局的契机。

  一改曾经打副本就是走个过场的形式,《天谕》为玩家带来的电影级副本龙渊,其制作投入与精良程度,堪比一部电影;战斗过程充满画面冲击力,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在其中辗转腾挪,与电影唯一的不同是玩家此刻身为主角,身负重任。同时,龙渊背后深埋的各式剧情,如同一部揭开秘辛的史册,是尔虞我诈,是玩弄权术,也是不择手段,这些剧情围绕着玩家,营造有喜有悲的氛围。

龙渊手绘地图
龙渊手绘地图

  超高颜值 打造电影级感官

  电影级的龙渊,从各种环境细节中体现了《天谕》团队对于副本设计的诚意,不仅在材质的提升上有目共睹,细腻材质和真实视觉不愧于“电影级”的称谓,同时,副本中划分的多个风格迥异的区域,也分别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环境烘托。

  龙渊的副本体验将是一场感官的盛宴,前一刻还奋战在泥泞沼泽,下一刻或许已逃亡在熔岩山脊之间,且战且进,前方会是幽冥还是冰寒,又有怎样的场景在等待?

龙渊入口
龙渊入口
冥河区
冥河区
冰川区
冰川区

  跌宕起伏 感受电影级剧情

  此外,五帝剧情最终章——“黄帝线”将伴随着龙渊的开启正式到来。玩家也将在此遭遇到迄今为止云垂大陆最强的Boss。据了解,龙渊的每一个Boss都有自己不为人知的背景故事,而玩家作为一群无意间闯入深渊的冒险者,伴随着挑战的深入,将逐步了解到这个副本中,与云垂大陆息息相关着的剧情故事。

龙渊之战
秘密等待揭开

  精彩玩法 带来电影级盛宴

  作为一个巨型副本,龙渊提供给玩家的挑战难度也是多样的,不仅有5人团队简单模式,也会提供10人、20人弑神模式。

秘密等待揭开
龙渊之战

  继承了《天谕》特色的副本玩法,龙渊也具备丰富的解谜、探索元素。例如在冰墓区,玩家将会触发一些意想不到的机关;通过需要团队集体搭乘渡船才能到达下一个区域;因为地图的庞大,也会偶然闯入副本的隐藏区域,发掘这深埋地下的秘密。

  相对于其他副本,玩家在龙渊即将面对的Boss数量将超过10个,除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独特出场方式,Boss战跟环境也会有很紧密的结合,Boss释放的技能甚至会影响到地形的改变。

  据悉,龙渊副本制作耗时超过1年零4个月,如同一部高水准的电影,经过精心的打磨,将伴随《天谕》完全体的上线,最终呈现在玩家面前。2016年4月,龙渊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服专享!梦幻西游2黄龙吐翠新服今日推出 下一篇:找大圣拿称号!《新倩女幽魂》寻猴有红包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