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寒假闯江湖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欢乐贺新春,“共战江湖”助诸位江湖新人及回归侠士广结善缘,迎头追赶大部队!还有酷炫金猴跟宠、“猴年大吉”双倍日常等多项新春福利等你来拿。作为一个刚刚踏入江湖的新人,在完成了练级这一重要目标之后往往会失去方向,不知自己该做些什么。今天就来告诉诸位江湖新人们应该如何快速融入《剑网3》的大江湖中。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如何认识《剑网3》?

  当侠士满级时,系统会自动弹出“大侠之路”系列指引任务,从基本的系统引导“大侠之路”系列到PVE相关的“勇闯江湖”、PVP相关的“恩怨情仇”、休闲体验相关的“闲情逸致”四大板块,帮助侠士按部就班的一步步了解《剑网3》的江湖世界,并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游戏方式。

  不过作为一款网络游戏,《剑网3》的引导任务也不是侠士自己一个人单机就能完成的,不少任务都需要有队友去协助完成。对于江湖新人来说,如何打破社交障碍,真正融入《剑网3》的江湖世界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如何融入《剑网3》?

  如果把这个问题问向任何一位《剑网3》中的江湖侠士们,那么他一定会告诉你,“去拜个师父吧!”

  不同于其他网络游戏中以公会、帮派为核心的社交体系,《剑网3》以师徒为纽带,囊括师兄弟、师姐妹、徒子徒孙等关联好友的亲友团体系已经成为了游戏中的核心社交圈。而由《剑网3》广大江湖侠士所共同努力塑造的这个温馨有爱的师徒江湖也一直都是《剑网3》的招牌之一。

  那么对于一个江湖新人来说,看着聊天频道中的各种收徒广告和师徒界面中的招生信息,如何寻找一名适合自己的师父呢?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对于新人来说,主要有三方面需求:需要一名江湖百事通,能够解答自己的十万个为什么;需要一名有爱心的土豪,能够用金币砸扁自己,帮助自己度过囊中羞涩的新人阶段;需要一个桃李之师,能够带自己结识各路师兄弟师姐妹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一起游玩。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对于第一种需求,往往一些刚刚开始收徒的师父们是最热心的,他们会乐于解答各种问题并带新人一起游戏认识他的亲朋好友,不过也经常会碰到师父同样小白并从根上带着新人一起歪的情况。不过总的来说,碰到这样的师父一般都会有一段非常开心的江湖历程。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对于第二种需求,则比较看缘分。不过上来就向他人索要东西的行为显然会引起他人的排斥,对于师徒关系的发展极为不利,严重的话还有可能被立即逐出师门哦。随着双方逐步了解,一起游戏的时间增加,当新人有困难的时候,他的师父还是会愿意为之一解燃眉之急的。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对于第三种需求,可能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因为徒弟众多,这样的师父往往可能只会和几个徒弟一起玩耍,对于大部分徒弟都处于放养状态。新人需要主动与师父或者其他师兄弟相接触来融入这个小圈子中。不过当你遇到困难或者麻烦的时候,也是可以向师父求助的。

  有了明确目标之后,哪些类型的师父最适合新人呢?在拜师之前,不妨先尝试与准师父们密聊沟通一下进行了解。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通常PVP的师父会比较忙,他们不是在和别人PK就是在去和别人PK的路上,大部分时间他们很可能并不会看聊天栏。而PVE的师父在晚上基本很难找到他们,因为他们的聊天栏基本一直在被副本战斗信息刷屏中。所以对新人最合适的一般是PVX休闲党师父,因为他们有大量的时间陪伴新人或者拽着新人去一同体验各种有意思的活动。如果遇到那种因为回复私聊而不慎被天外来客害死的师父,就赶紧拜了吧。相信有了师父们的指点和陪伴,侠士的《剑网3》之路将从此不再平凡,彻底告别单机生活。

  《剑网3》的江湖因每一名侠士而更加精彩,愿每名江湖新人都能融入到这片有爱的大唐江湖中,一起欢乐过新春。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剑网3》最速上手小贴士
《剑网3》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开学进击版蓄势待发开年利是拿不停 下一篇:盘点LOL里堪比复活的神技 简直就是无赖嘛!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