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竞技场全面改版 全新玩法体验新激情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版本“奇经八脉”火热进行中,多重重磅更新引爆中州修仙狂潮。新资料片“奇经八脉”中,竞技场迎来了全面的大改版,全新模式,全新玩法,给广大道友提供了一个更合理的竞技空间!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勇闯竞技场 全新玩法全新激情

  全新资料片“奇经八脉”中,将去除原有竞技场,变更为全新的竞技场玩法。服务器调整为不分等级段方式PK,打破原有PK模式,新推出3V3、5V5房间,玩家随意组合进行挑战。玩家参与PK竞技,将获得丰厚的数值奖励,此外,全新竞技系统还将开启积分模式。玩家参与竞技获得积分,每月进行排行,决出全区前100“竞技王者”!

全新竞技场
全新竞技场

  悟道系统 开启竞技新高度

  悟道系统作为《问道:奇经八脉》中的主要内容,它的出现改变了游戏的战斗格局,使竞技场的对决更加丰富多彩!悟道系统共分为12个大境界,36个小阶段。玩家自从60级之后,每隔3级,就可以开启下一个小阶段。每个境界都可以提升伤害、速度、防御、气血四条属性。悟道系统除了可以提升自身基础属性之外,还可以获得附加属性。玩家之间对战,悟道系统必不可少!

悟道系统
悟道系统

  人形仙元 制霸战场

  于此同时,《问道》新资料片中推出的三大人性仙元“净瓶、无名和昆仑”也是竞技场中的一大亮点。三人霸气的外表,超凡脱俗的战斗能力,无一不是竞技场仙元的首选。三个人性仙元各有特色,有的物攻出众,有的法术强悍。拥有他们,制霸战场不是梦!

人形仙元
人形仙元

  《问道》竞技场大改版,全新PK模式引爆中州,悟道系统引领PK潮流,三大人形仙元称霸战场!《问道》全新竞技场,点燃别样游戏激情,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一一]
上一篇:激活码去哪儿抢?倩女手游二测火热发码中!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名人堂岁末活动 全民红包来袭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