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最强生物竟然是绵羊!瞬秒11亿血

  目前《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已经开启测试。近日,玩家在暴风城后面的山坡上发现了一个BUG级生物——炸裂绵羊。

  这只半机械外观的绵羊看起来人畜无害,但自身却有着惊人的攻击力。

  目前这个炸裂绵羊可以被玩家所驯服,其在被召唤的瞬间就会对主要目标产生一个逆天近战爆炸伤害。

  从玩家提供的资料看来,爆炸威力不仅能够秒杀风暴峡湾的新世界Boss:Nithogg(3.23亿血量),就连11.4亿血量的新部落酋长希尔瓦娜斯女王也会被瞬杀。从此来看,仍未达伤害上限。

  虽然炸裂绵羊伤害无敌,但毫无疑问我们在未来的正式版本中看不到其登场,因为实在是太BUG了。

魔兽7.0最强生物竟然是绵羊!瞬秒11亿血
[编辑:一一]
上一篇:今日新服《征途2动作专区》开年盛典送大礼 下一篇:敢于正视差距 LOL国内选手和韩援差在哪?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