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许愿 《新倩女幽魂》传说级坐骑再现三界

  红红火火的猴年春节已行至尾声,《新倩女幽魂》中红红火火的猴年春节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但元宵佳节已近在眼前,届时游戏中不仅有传统的猜灯谜活动上线,更有洗装备积分兑换活动,传说中的特殊坐骑-----风之翼将再现三界。

  猜元宵灯谜 赏月色灯山

  元宵灯谜是一种古老而传统的习俗,而每年元宵时分,挂满上元宫灯、上元花灯的团圆树就会出现在金陵、杭州、阿格拉、杨家镇与蒲家村。喜欢猜灯谜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赶快携上三五好友一起赏灯猜灯谜吧!答对灯谜可以获得奖励,有几率获得金刚钻原石、高级吴山石磷等物品。如果答对填字类字谜所得的灵猴献瑞宫灯开出好东西的几率会更高哦!

元宵团圆猜灯谜
元宵团圆猜灯谜

  羽翼闪亮登场 畅享飞翔快感

  在《新倩女幽魂》的世界中不乏能上天入水的各色坐骑,但能让你畅享御风而行、翱翔于天地之间快感的却只有风之翼可以做到!作为极其稀有的翅膀类飞行道具,风之翼造型上庞大的犹如天使之翼,闪烁的星光特效点缀,唯美又拉风。只要在元宵活动期间,重置传家宝或装备属性时,出现不同的词条变动会获得不同的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风之翼、猴年宝物、三倍经验丹等丰厚奖品!

风之翼带你飞翔
风之翼带你飞翔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大话2新服故园春预约开启 欢庆元宵赢神兽 下一篇:《御剑红尘》限号不删档技术封测双月盘点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