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新服今日开启 万物生春福利不停歇

  今日,《问道》迎春新服“万物生春”火爆开启。多重专属活动降临新服,百万大礼倾情相送,更有《问道》迎春活动来临,中州大陆沉浸在一片欢腾之中。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新服“万物生春”
新服“万物生春”

  2599新手大礼包助阵修仙路

  《问道》双线新服“万物生春”火爆开启,百万大礼新服玩家专享。玩家登陆新服即可获得由官方送出的价值2599元新手大礼包!新服开启之时,更有多重专属福利活动随之而来。《问道》倾情为广大道友准备了不同的惊喜和奖励,更有新手红包等玩家前来领取。合理的搭配,不同的体验,多种红包满足不同需求的新服玩家。新服冲级,新手红包必不可少。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仙人巡游 免费福利大放送

  《问道》双线新服“万物生春”火爆开启,百万大礼新服玩家专享。《问道》在线得大礼,仙人巡游中州,多样礼品免费发放!中洲大陆的一些仙人最近闲来无事,携带着大量的财物在天墉城出现,玩家在挑战刷新出的天机老人、神算子时,需要缴纳一定的金钱,胜利后有几率获得羽化丹、鲁班斧等其他丰厚奖励,更有几率获得变异精魄赠送参与活动的玩家!

《问道》迎春活动
《问道》迎春活动

  熔炼仙丹得神宠

  今日,《问道》新服“万物生春”火爆开启。新服专属活动熔炼仙丹震撼上线,百万神宠坐等玩家领养。 大于40级的玩家在新服可进行仙丹熔炼,每熔炼一个仙丹必定随机获得道行或者经验数值奖励。此外,还将有机率获得稀有道具奖励,海量银元宝、神兽、变异、80级相4首饰等奖励,更是可以有机会获得神兽太极熊!《问道》新服熔炼仙丹,神兽萌宠送不停!

新手诞生地
新手诞生地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双线新服“万物生春”于今日震撼开启,新服好礼送不停,迎春活动发送超值大奖。一切精彩,尽在《问道》双线新服“万物生春”,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一一]
上一篇:代号“朕”官方首曝倒计时 品鉴预约开启 下一篇:简约而不简单 九阴真经女侠自制风物志手办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