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化登仙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飞升系统详解

  仙侠小说中的每个角色,他们都飘飘欲仙仿如谪仙一般让人艳羡。而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也是有着这样清冷的上仙存在的!而这些上仙们也并非天生如此,他们也是经历了漫长的后天修炼才得以成为仙人。还不了解飞升究竟是什么,那就赶紧随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洛神官网: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飞升热血澎湃

  转生,是再世为人亦是涅槃重生。那些上人散仙独居山洞,就是为了能够转生,步入上仙行列之中。在苦尽甘来的那一刻,转生后的喜悦与转生后的六根清净,非我们常人所能体会的。可这些羡慕却能在洛神世界中化为努力的源泉,为了让自己也成为上仙中的一员而努力起来!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转生非易事

  虽是动动鼠标就能够完成的事,可前期的准备是一点也不少的。等级经验那些自是不必说了,想要成为鹤立鸡群的那位上仙,可是需要各项指标都达标甚至超标才足够资格的。除了自身的条件以外,还要渡过“十方劫”方有机会成为上仙。为了这个无上光荣的称号,亲们都要努力啦。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一切重新开始

  害怕成为上仙之后会无所事事,不想碌碌无为每日不知做什么好?这种无趣的生活自然不会在洛神世界中出现!在成为上仙的那一刻,等级也会自动降为40级,一切又要从头来过了。获得的是转生后永远属于自己的神力,失去的只是无关紧要可由头再来的等级经验。不用担心等级会让上仙显得平庸,当玩家成为上仙的那一刻,独属于上仙的柔光便会笼罩全身,成为独树一帜的标志。就算为了这华美的光芒,重来也是值得的!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不知道这样听完以后玩家们是否对飞升已经有一定了解呢,如果感兴趣而还没到达标准,不要苦恼,这就登陆游戏进入洛神世界,好好的进行一番自我修炼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巾帼不让须眉 盘点《敦煌》中帅气女职业 下一篇:NBA2KOL数据更新前瞻:球队首发阵容调整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