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大战将至 圣战进程倒计时启动

  近日,完美世界旗下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ol》全新版本“回响!女神的召唤”现已全线吹响战斗集结号,新服“教皇神殿”也将同步开启。圣域大战迫在眉睫,战火已燃、硝烟弥漫,圣域的战士们随征战的号角出征吧!爆发你狂热的小宇宙!

  2016年3月11日08:00《圣斗士星矢》年度大作“回响!女神的召唤”即将震撼登场,全新的游戏玩法、新颖的奖励设定、炫目的战斗缩影、海量的游戏奖励等诸多精彩全面登场,同时,为喜迎老兵回归、再战圣域,《圣斗士星矢》特推出10大活动回馈新老玩家,这一次我们大有不同。

  《圣斗士星矢OL》官方网站:

  http://seiya.wanmei.com/main.htm

  《圣斗士星矢OL》最新客户端下载: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圣斗士星矢ol》人物战斗实景图
《圣斗士星矢ol》人物战斗实景图

  亮点一:全新玩法、世界由你掌控

  历史的篇章即将过去,新的世界就要到来。2016年全新资料片,更新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圣斗士星矢》全新的世界、史诗级剧情将在此次版本引出,新世界剧情将引用“进度条”的形式,全区玩家通过收集材料便可推进变革进度。

  同时,玩家完成不同阶段的史诗剧情推进,整个区服都将获得海量奖励,剧情来临与否、降临日期全部掌握在你的手中,史诗级剧情奖励必将掀起玩家热潮,全新玩法,世界由你掌控。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ol》人物战斗游戏实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ol》人物战斗游戏实景截图

  亮点二:十大活动疯狂回馈新老玩家

  圣域的守护需要无尽的实力,为迎接新世界的来临,雅典娜将面向所有玩家发放“十二宫黄金圣衣”,同时,10万元人民币星券大礼、金色牙光飞雷神等诸多大礼都将无限派送,只为圣斗士的信仰而努力。

  海量奖励助你一步登天,全新玩法让你嗨翻全场,十大活动劲爆登场,新老玩家专属精彩活动静待你的到来,这一次我们大有不同。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截图
《圣斗士星矢ol》人游戏实景图
《圣斗士星矢ol》人游戏实景图

  亮点三:纵向沟通 深度优化

  《圣斗士星矢》将继续以玩家为核心进行游戏创造,为玩家带来变化多彩的梦幻世界,同时,从玩家中吸收最宝贵的建议与需求,从玩法、场景、社交等诸多方面创造、优化全新的世界,让这一次成为奇迹的转折。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图
《圣斗士星矢ol》游戏场景实景图

  守护雅典娜的圣斗士们,你们是否愿意为信仰而战,全新版本“回响!女神的召唤”3月11日即将重磅登场,2016年年度大作,新的征途即将起航,属于你们的时代必将来临,你还在等什么?我在“回响!女神的召唤”新服等待你的降临!

[编辑:一一]
上一篇:创新玩法 3月《梦三国2》无限IN霸模式开启 下一篇:神之浩劫4月1不限号小苍携100主播接力报时
分享到: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