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助力假期high翻天

  新春假期里,有什么方式既经济实惠又能带给自己绝佳体验?是去听阿姨叔叔们没玩没了的八卦,还是去看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都不如窝在家里玩一场《机动战士敢达OL》!在新春期间,《机动战士敢达OL》奉上多重豪礼,让玩家尽享游戏乐趣,欢度春节!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本着尊老爱幼的原则,刚进入敢达的新兵,每天只需签到,就可获得超值成长礼包。当然签到之前,别忘了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大规模战哦!对于辛苦拼搏,战功卓著的老机师们,我们也将送上一份大礼,祝新兵老兵欢度春节。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二月除了有阖家团圆的春节, 还有为表达爱意而设立的情人节。而表达爱意,又怎么少得了巧克力的存在。《机动战士敢达OL》将会开设情人节巧克力专属活动,登陆游戏,来一场大规模战,就有机会获得情人节巧克力道具哦!集齐一定数量的巧克力,也可兑换丰厚奖励。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在新春活动期间,机师们可别错过强化和战斗。因为在此期间,强化成功率会有超绝提升,此时不强化更待何时?战斗奖励也有着喜人的提升,事半功倍就等你来一战! 福利如此丰厚,还在等什么?对于许久没有回归敢达战场的老机师们,我们也将送上丰厚的归队奖励。活动期间,若是归队后,完成指定任务还可以获得更丰富的奖励。这个新春,让敢达陪你度过。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机动战士敢达OL》新春6连弹

  如果你觉得《机动战士敢达OL》画面恢弘、场面爆炸,而你却只是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那你可以尝试烧脑新游《敢达前线指挥官》。这款注重策略的敢达巨作,最适合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你!全球首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也已经开始不删档公测,如果你想一边打游戏一边腾出双手,那这款放置类敢达新游就值得一试!欲知更多敢达游戏资讯,请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烧脑大作《敢达前线指挥官》多样化防守攻略 下一篇:《天之禁》携礼为玩家拜年 猴年红包首发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