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个现金红包 《新倩女幽魂》寻猴福利过瘾

  春节假日一眨眼就过去了,《新倩女幽魂》春节“寻猴一条龙”活动也正式宣告结束。在这个春节,《新倩女幽魂》寻猴活动在倩女官方微博微信等6大平台,为新老玩家带来超震撼福利:总价值数十万元的现金红包及礼品、超过二十万个现金红包、超炫酷彩色称号、绝版时装和坐骑、电影票和游戏周边等福利连送12天,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

《新倩女幽魂》新春寻猴活动福利滚滚来
《新倩女幽魂》新春寻猴活动福利滚滚来

  孙悟空还情债,红包连发12天

  此次《新倩女幽魂》春节“寻猴一条龙”活动,从春节前的2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15日情人节结束,分别在:微博@倩女幽魂163、微博@倩女幽魂手游、倩女幽魂OL(qnyh_wy)官方微信、微博@漫画倩女幽魂、微博@情感顾问倩师太、网易倩女幽魂手游(qnyhshouyou)官方微信等6大自媒体平台疯狂放送福利,回馈倩女玩家。

倩女6大微博微信全平台联动,海量福利让玩家直呼过瘾
倩女6大微博微信全平台联动,海量福利让玩家直呼过瘾

  活动以《新倩女幽魂》游戏世界观中,由兰若寺“姥姥”和齐天大圣孙悟空之间的一段“虐恋情缘”的故事,结合猴年新春的主题,以#大圣,姥姥叫你来还债#为话题,引出了整个“寻猴一条龙”之旅。活动期间,微博十多位漫画师、段子手纷纷加入讨论的队伍,超过2600万用户关注了此次活动,超过2.8万玩家加入话题讨论,玩家参与热情高涨,话题热度持久不减。

超2600万微博用户参与其中
超2600万微博用户参与其中

  既有福利又有趣,拿红包还得玩游戏

  《新倩女幽魂》“寻猴”活动以游戏中“大圣迷踪”任务为起点,参与任务领取彩色称号——“齐天大圣神仙踪”!金箍棒底纹设计,金光闪闪的称号效果让整个游戏世界一片blingbling的闪耀!

blingbling的彩色称号闪耀三界
blingbling的彩色称号闪耀三界

  从2月4日开始,活动转向高潮,倩女6大自媒体平台根据自己独有的特点结合一些趣味性问题,通过不同的“关键词”将红包口令暗藏其中,微博@倩女幽魂163发起的利用“游戏场景猜坐标”的方式发放了微博现金红包及支付宝红包数万个。

倩女官方微博@倩女幽魂163,找大圣拿红包
倩女官方微博@倩女幽魂163,找大圣拿红包

  而官方微信倩女幽魂OL(微信号:qnyh_wy)则独创剧情玩法,玩家担任故事的导演,赢取绝版时装、坐骑和近十万个现金红包的福利。《新倩女幽魂》官方手游微博@倩女幽魂手游,更是将大圣故事与手游的特色相结合,脑洞出独有的“大圣技能”在除夕夜让众多玩家领得真金白银。微博@漫画倩女幽魂和@情感顾问倩师太,更是分别利用漫画二次元形式和情感点评的形式,疯狂送出红包福利。

关注@漫画倩女幽魂,一边看漫画一遍拿红包
关注@漫画倩女幽魂,一边看漫画一遍拿红包
@情感顾问倩师太,热辣点评送福利
@情感顾问倩师太,热辣点评送福利

  这次连续12天的春节“寻猴一条龙”活动,既具趣味又拼手速的抢红包形式,玩家的关注度极高,互动也非常热情,红包口令总以“秒杀”的速度被破解。潜移默化的让玩家在抢红包获得乐趣的同时,更多的关注到倩女各大平台及他们各自的内容与特色,并将这些平台传播出去与自己的好友进行分享。玩家可以持续关注倩女官方自媒体平台,期待更多好玩有趣有福利的活动!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疑问!魔兽7.0过后下一个版本内容预测 下一篇:2016DCC中国数字产业峰会独立游戏不断崛起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