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直播!《龙之谷》白色情人节线下聚会

白色约会
白色约会

  当白色情人节到来,所有情侣们都过上了属于自己的甜蜜日子,怎能少得了《龙之谷》的玩家们快乐同享呢?《龙之谷》特别为谷迷玩家准备了白色的约会活动,邀请谷迷玩家共赴浪漫的约会。幸运被邀请的玩家必须携带一位异性参与《龙之谷》线下的巧克力派对,共度手工巧克力制作过程的浪漫时分。《龙之谷》还将对今天的巧克力派对进行现场直播,未能到现场的玩家一样能通过直播视频感受现场的热情,让白色情人节更有意义。

  直播链接:

  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6WhiteDayGift/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约会,手工巧克力甜蜜互动

  如果说要迅速提升两人之间的感情,那么一起完成一件手工作品是最好的途径。为了帮助谷迷玩家与心爱的人感情极速升温,《龙之谷》特别举办线下巧克力制作派对,于今日14点正式举行。带着异性出席的谷迷幸运玩家能在制作手工巧克力的过程中,与心爱的人一起互动,所有微妙的情愫在这互动间持续升温。最后巧克力的成品还能让玩家带回家留作纪念,2016年的白色情人节注定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巧克力
巧克力

  在线直播巧克力派对,秀恩爱的节奏停不下来

  如今《龙之谷》在虐单身狗的路上越走越远,不仅为情侣和准情侣们准备白色情人节手工巧克力派对,还将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把这种花式恩爱秀给无缘到现场的谷迷玩家们,堪称给单身狗的双重打击。不过广大谷迷单身狗玩家的心理素质还是极其过关的,即使如此也还是含着泪看直播,毕竟这也是《龙之谷》全新活动形式的一种尝试。

包装
包装

  定制巧克力出炉,豪华奖励正在路上

  除了《龙之谷》玩家们将自己体验手工巧克力的乐趣,《龙之谷》还特别准备了白色情人节定制手工巧克力,送给参加白色情人节其他活动的幸运玩家。如今这份神秘的礼物已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精美的包装盒充满了文艺小清新的范儿,包装盒上任意填入的词语可以让谷迷玩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九种不同造型的巧克力也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口感,令人回味无穷。定制巧克力已经在飞奔向玩家的途中,你做好准备接招了吗?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

  白色情人节欢乐共度,《龙之谷》直播现场让浪漫情绪蔓延!享受最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做最甜蜜的谷迷玩家!

  《龙之谷》新版本“鏖战·开篇”今日热血开战!

  噩梦四层开启深渊梦境!石板封印解除公会系统升级!

  太初戒指铸造顶级装备!神圣天堂防御战全新上线!

  警服时装掀起制服潮流!新校园时装梦回青春年少!

  蓝色幼龙精灵萌动新春!寒冰三件套冷艳登场!

  带你蹦级带你飞!新春跳级活动精彩无限!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图片
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图片
微信二维码图片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6移动游戏盛事 TFC大会11大会场议程曝光 下一篇:再续兄弟情 《成吉思汗2》新服持续火爆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