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飞行不再是幻想!《龙之谷》银色猎人带你飞!

《龙之谷》银色猎人
《龙之谷》银色猎人

  前不久,由岚陵萧萧声担任coser的《龙之谷》银色猎人海报正式出炉,完美还原的神态与形象俘获了不少谷迷玩家的心。不少粉丝在惊叹的高还原度时,不仅也幻想起自己何时也能完成如此大片,《龙之谷》就帮玩家圆这么一个梦。为了让每一个玩家也能融入到银色猎人海报中,《龙之谷》特别推出海报合成活动,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玩家只要上传自己的形象就能与岚陵萧萧声COS的图片合成精美海报,分享之后还有机会获得周边礼品,有的玩又有的拿,快乐无极限!

  活动页面:

  http://act2.dn.sdo.com/project/flymetothesky/

《龙之谷》银色猎人
《龙之谷》银色猎人

  原片呈现史上经典,岚陵萧萧声交出满意答卷

  从《龙之谷》公布由岚陵萧萧声担任此次银色猎人的coser以来,不少粉丝和谷迷玩家就对此次cosplay的成品照充满了期待。从前期曝光的花絮图,到最后成品海报的公布,事实证明《龙之谷》的玩家们没有选错人。一贯以男装造型出现的岚陵萧萧声驾驭起女性角色来也是游刃有余,精致的妆容、完美的服饰、优雅的神态让整个银色猎人COS仿佛从仙境而来,令人无法移开视线。

《龙之谷》银色猎人
《龙之谷》银色猎人

  与银色猎人COS合影,完成历史性的一刻

  看着如此完美的《龙之谷》银色猎人COS照片,相信不少玩家思绪翻涌,幻想着何时也能够完成自己的COS美图。为了让谷迷玩家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龙之谷》特别推出了合影H5活动。不需要玩家们自己大费周章地抠图P图修正,玩家们只要上传自己的形象,就能合成一张与岚陵萧萧声COS版的银色猎人合照一张。无论是岚陵萧萧声的粉丝,还是《龙之谷》的资深爱好者,能完成如此一张合照也算是死而无憾了。

《龙之谷》银色猎人
《龙之谷》银色猎人

  上传《龙之谷》合成合照,赢取实物周边好礼

  完成了历史性的合照岂能一个人独自享乐?自然是要分享给身边的好友一同欢乐一番。《龙之谷》玩家在完成了合成照片之后,可以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只要成功分享,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龙之谷》为谷迷玩家准备的特别周边好礼。玩家们不仅可以享受合照带来的心灵满足,更能收获精彩的实物好礼。

  一起耍酷一起飞,《龙之谷》银色猎人海报合影活动即将上线,邀请所有谷迷玩家一同感受银色猎人海报的震撼魅力!

  《龙之谷》“一箭破天”携新职业耀世降临!

  银色猎人挑战浮空极限,黑暗复仇者归来再起风云!

  新服圣弩之境入驻享五大壕礼,回归更送千元超值礼包!

  唯美coser演绎银白精灵,正版授权手游破晓之光再铸经典!

  无限战场开启PVP新时代,全新支线揭露迷之大陆!

  圣诞时装三件套掀纯白时尚,鲁道夫雪橇周游阿尔特里亚!

  年末巨献光影之战一触即发,七大版本活动共贺圣诞元旦!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龙之谷》银色猎人
微博二维码图片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龙之谷》银色猎人
微信二维码图片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年新功能 《海战世界》可资历解锁指挥官 下一篇:魔甲时代萝莉御姐人妻大PK 综合实力谁最强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