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圆梦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赢绝版召唤兽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大话西游2免费版》清明活动“寻芳圆梦”即将开启,4月2日至4月4日,故人入梦、同根异梦、胜日寻芳、清明时雨四大玩法带你踏青寻梦,更有绝版召唤兽念、八荒遗风、补天神石、黄宝石、天书残卷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清明问冥:http://dh2.163.com/qingming/

寻芳圆梦,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赢绝版召唤兽
寻芳圆梦,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赢绝版召唤兽

  【故人入梦 往事怅然如云烟】

  游戏世界如梦似幻,三界往事恍若云烟。清明将至,故人入梦来,人们思及往事,怅然难解,帮助他们向鸿都客寻求解梦之道。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317,183)处寻找鸿都客,获得五个解梦符。使用解梦符可进入剧情,了解游戏中NPC的前尘往事。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故人入梦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故人入梦

  【同根异梦 唐皇梦中度阴魂】

  清明将至,唐太宗梦靥不断,兄长李建成与四弟李元吉夜夜入梦。道人鸿都客言此皆因太子与齐王自玄武之变,顿成新鬼,生前权力荣华之争,俱随肉身委尘,唯有手足之谊,难以释怀,遂以梦相托。若太宗得解此梦境,生前恩怨方可一并消散。太宗乃召三界奇人异士,同入梦境,协助度化二人。

  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将接到李世民召唤,到皇宫与其对话,听他讲述自己的梦境即可领取任务,随后组队前往长安城(317,183)寻找鸿都客进入唐皇梦境副本,帮助李世民斩杀梦境中的贪、嗔、痴、慢、疑五邪,破有漏苦、无明火,最后点化隐太子李建成的阴魂,途中可通过唐皇梦境(45,221)处的鸿都客离开副本。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同根异梦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同根异梦

  【胜日寻芳 正是踏青游春时】

  仲春之末,暮春之初,万物萌发,山河清明,正当踏青游春之时。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266,15)处寻找杏仙领取任务,可获得胜日寻芳图与时令物品青团、杏花酒、柳枝等。玩家需按照图中所绘寻找美景,到达目的地后使用时令物品即可完成任务。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胜日寻芳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胜日寻芳

  【清明时雨 千里送伞为友人】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春雨乍来,雨伞未具,为友人不远千里送伞来,伞轻情重。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到长安东(248,190)处寻找牧童,向好友发出求助信。被求助玩家将收到求助信以及送伞任务,可以到长安城(367,7)的货郎处购买雨伞,送给在指定地点的好友,完成任务即有几率获得清明节特殊奖励——雨伞。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清明时雨

  全民大型PK新玩法“天梯比武”震撼上线,五人组队云匹配,棋逢对手较高下!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紫焰天玑·火药玩法燃情升级,丰厚奖励投放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秘境寻踪副本开启,探索冒险火速升级!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新版本推出首个专属地图! 下一篇:《武魂2》新资料片“狼骑降世”4月6上线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