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爆!《笑傲江湖OL》新版本推出首个专属地图!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完美世界3D武侠巨制网游《笑傲江湖OL》将在4月推出新版本,劲爆内容陆续登场,全新地图及场景今日首次曝光!新江湖的冰山一角开始展露,在这乍暖还寒之时,如一股强劲而凛冽的寒风让人猛然惊醒!究竟这里将会发生什么大事件?暴风雨来袭之前,先来一睹新地图真容!

《笑傲江湖OL》神秘雪域
《笑傲江湖OL》神秘雪域

  【神秘雪域 新江湖中的处女地!】

  《笑傲江湖OL》的一大特色就是逼真的江湖风景,以及在其中美轮美奂的各种景致。无论晴天还是阴雨,白天亦或黑夜,天气以及日照的变化让身边同样的景致有着不同的景色,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让江湖中形成了一批以游走天下,看尽笑傲无限风光的风景党。新地图的出现让风景党们又多了一片可以闯荡的疆土,然而新的疆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易观摩!

《笑傲江湖OL》雪域之中的建筑
《笑傲江湖OL》雪域之中的建筑
《笑傲江湖OL》雪域高塔
《笑傲江湖OL》雪域高塔

  这一片风雪之地并不像之前其他地图一样可以随意进出,随时领略这一片迷人风光。只因这一片江湖处女地是专属领地,只有少数人可以拥有进入的权利!从未有过的领地属性让这一片疆域成为《笑傲江湖OL》中的首个专属地图!能够进入其中实地感受的机会,足以显示其江湖地位!

《笑傲江湖OL》女侠占领新疆域
《笑傲江湖OL》女侠占领新疆域
《笑傲江湖OL》新地图蒙古包
《笑傲江湖OL》新地图蒙古包

  【蒙古包群 是否暗示江湖变迁?】

  如果有幸走在这一片苍茫的大地上,你会发现蒙古包群星星点点散落在新地图之中,而目前《笑傲江湖OL》中最新开拓的疆土就是蒙古草原,荒无人烟的雪之疆域与蒙古草原之间是否有着深远的渊源?江湖格局是否会因此而发生改变?新地图的出现就犹如一颗石子抛入湖中,泛起无限涟漪,引发江湖各界的无限遐想。

《笑傲江湖OL》新地图蒙古包群
《笑傲江湖OL》新地图蒙古包群
《笑傲江湖OL》蒙古草原
《笑傲江湖OL》蒙古草原

  血雨腥风的江湖从来都没有平静的一刻,有的只是暂时的暗流涌动。此次新地图的出现又会带来怎样的变革,会发生什么可以轰动江湖的事件,目前尚还未曾知晓。然而可以预见的是,专属地图的出现一定会带来不同凡响的大事件!究竟会是怎样的内容?《笑傲江湖OL》新版本4月为你揭晓!

《笑傲江湖OL》新江湖未知路途
《笑傲江湖OL》新江湖未知路途

  【关于《笑傲江湖OL》】《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历经十年倾力打造的的3D革命性武侠网游。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ngelicaⅢ引擎,提供最真实的江湖世界,最畅快的战斗体验,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呈现最完美的中国式竞技游戏。游戏中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两年风雨情,有你才江湖!更侠义的武林,更劲爆的世界,更炫酷的战斗,《笑傲江湖OL》新疆土等你来挑战!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未开测接着砸!足球经理ONLINE最贵宣传片 下一篇:寻芳圆梦 大话2免费版清明活动赢绝版召唤兽
分享到:

笑傲江湖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