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9远战古希腊 “星宫塔防”版本今日上线

  《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星宫塔防”携新地图、新BOSS、新武器、新陷阱等全众多新游戏元素于今日正式上线。塔防模式第九张地图“遗落星宫”以希腊神话为设计背景,开辟塔防新战场,“冰川修罗”以及“熔岩骑士”将成为“遗落星宫”的双BOSS,为玩家带来全新挑战。

“遗落星宫”宣传海报
“遗落星宫”宣传海报

  【塔防9还原希腊神话,双BOSS镇守】

  探访过古埃及金字塔,感受过南美丛林的独有魅力,新的塔防战役将在古希腊残破的宫殿遗址开启。“遗落星宫”结合了希腊文明,将宙斯、雅典娜雕像以及大量雄伟的罗马柱融入到新地图中,为玩家开辟全新战场。

塔防9“遗落星宫”
塔防9“遗落星宫”

  在“遗落星宫”中,也将出现一系列新的怪物,手持长矛的长矛赛博格,拥有黄色装甲的黄蜂战机,更加霸气灵敏的支援飞蝠,将从地面和空中向玩家发起新的攻击。除此之外,“遗落星宫”的最后双BOSS也成为了这张地图的一大两点。能够重创火系陷阱的“冰川修罗”,冰系陷阱的最大克星“熔岩骑士”,两大BOSS在中路相遇,其克制能力将合并,战力升级所向披靡。

长矛赛博格
长矛赛博格
黄蜂战机
黄蜂战机
支援飞蝠
支援飞蝠
冰川修罗和熔岩骑士
冰川修罗和熔岩骑士

  【新陷阱搭配四级分支,作战更加给力】

  随着新赛博格和新BOSS的出击,玩家也将在新塔防中使用新的陷阱及陷阱分支作战。

  X脉冲炮是只有在塔防英雄模式下才能使用的陷阱,通过购买陷阱卡获得。X脉冲炮使用高强度突发电磁脉冲破坏周围电磁设备的EMP陷阱,让赛博格全身电子通讯、战斗设备失效,只能靠肌肉和机械力量在其周围游走。

X脉冲炮
X脉冲炮

  防空炮塔是防空导弹的四级分支,以防空导弹和传统火炮相结合,部署到防空作战中将威力大增,玩家还可手动操控防空炮塔,以达到更精准的射击目的。

防空炮塔
防空炮塔

  在新版本中,激光发生器将拥有两大四级分支。电网激光发射器能使多个激光发射器连接成电网后威力增强。热熔激光发生器可以打击赛博格中枢神经和控制系统的高温激光武器,造成一段时间的眩晕。

电网激光发射器
电网激光发射器
热熔激光发射器
热熔激光发射器

  【新款极品武器全掉落,多技能超实用】

  巨剑激光枪是《逆战》首款三形态武器,将在塔防最新地图“遗落星宫”中掉落。在非塔防模式下,巨剑激光枪以巨剑近身武器形态;在塔防模式下,巨剑激光枪将激活无限子弹的集束激光枪功能,并可按“V”键在减速冰霜和献祭之火两种状态间切换,以达到不同的作战效果。

巨剑激光枪
巨剑激光枪

  僵尸猎场地图“黑暗复活节”又将拥有全新掉落,破魂之镰将成为镰刀家族新贵。破魂之镰是幽灵骑士的另一把镰刀,在猎场模式中可按鼠标右键召唤三匹冲锋的幽灵战马,以扇形范围践踏前方敌人,造成批量伤害。

破魂之镰
破魂之镰

  【爆破模式再推新地图,办公楼迎大战】

  爆破新图“办公楼”将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作战场所。“办公楼”虽然整张地图都在室内,但复杂的室内结构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战术空间,玩家可以利用“办公楼”中的管道和高低差进行灵活作战。

爆破新图“办公楼”
爆破新图“办公楼”

  《逆战》全新版本“星宫塔防”今日正式上线,两款极品武器全掉落,更有众多新陷阱新分支等待玩家前来体验,“遗落星宫”邀请玩家远战古希腊,与双BOSS展开终极较量,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编辑:一一]
上一篇:ChinaJoy舞团盛典联合AcFun提供元气buff! 下一篇:苦于IP荒中国国际动漫节IABC教你邂逅IP技巧
分享到:

逆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