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劫龙曝光 《新风云》坐骑系统解析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今日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而“风神腿”“火麟蚀日”两个服务器上已经可以进行预创建,创建即有机会获取豪华香港游并平分千万金子。同时游戏还曝光了全新升级的坐骑系统,风云原著中的四大神兽也在坐骑系统中完美再现,一切精彩尽在4月8日踢馆不限号测试。

  《新风云》官网>> http://fy.yy.yzz.cn/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加盟抱团游香港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 加盟抱团游香港

  【全新坐骑系统曝光 太古劫龙重磅登场】

  在《新风云》全新升级的坐骑系统中,游戏对坐骑的外观、功能和玩法都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使其更加贴合原著,还原了风云IP中的那些经典细节。在风云原著中有四大神兽“火麒麟、凤凰、龙、冥灵巨龟”,火麒麟的血液溅于人的皮肤之上,普通人的皮肤会被灼伤,但是多日之后便会生出新的皮肤,新生的皮肤可以不怕高温,而且可以刀枪不入。凤血可以长生,但不能保持青春,还可以提高内力。龙的龙元可以青春用在,还可以提高内力。冥灵巨龟的龟甲可以增加功力。

《新风云》坐骑_碧海玄武
《新风云》坐骑_碧海玄武
《新风云》坐骑_天纵麒麟
《新风云》坐骑_天纵麒麟

  相应地在游戏中四大神兽分别被制作成造型更加华丽的“天纵麒麟”、“九天玄凤”、“太古劫龙”、“碧海玄武”。游戏对这些神兽从头到脚都做出了精心的造型设计,比如太古劫龙的龙角、鳞片、龙爪,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栩栩如生,还原了龙的威猛与神秘。同时在动态上的设计,不断跌宕起伏的龙身和挥舞的龙爪,也让太古劫龙显得更加鲜活生动,给玩家带来更加震撼的骑乘体验。

《新风云》坐骑_九天玄凤
《新风云》坐骑_九天玄凤

  而在功能上,《新风云》中的坐骑也会带给玩家们更多的加成,除了大幅度增加移动速度,节约跑图时间外,更能赋予玩家们大量的属性加成。坐骑还可以通过坐骑进阶丹来进阶,坐骑共有十阶,阶段越高的坐骑属性值越强,外观也更狂拽酷炫。

《新风云》坐骑_太古劫龙
《新风云》坐骑_太古劫龙

  【神兵利刃配坐骑 战斗体验升级】

  除了还原漫画中的四大神兽等坐骑外,《新风云》更是强势推出了七大神兵设定,“绝世好剑”、“雪饮狂刀”、“英雄剑”、“火麟剑”、“天刃刀”、“惊寂刀”、“贪狼剑”这七把原著中的神兵利刃一一亮相,让玩家再度体验到原著中的经典元素。“马要赤兔马,刀要偃月刀”,试想一下当玩家骑着天纵麒麟,手持火麟剑,一身熊熊火焰宛如地狱罗刹;亦或是背着雪饮狂刀,胯下太古劫龙,肃穆威严宛如天神下凡,该是何等的壮景!逼真的设计和炫酷的视觉效果,神兵与神兽的强强结合,《新风云》将为玩家们带来颠覆性的战斗体验。

《新风云》神兵设定_绝世好剑
《新风云》神兵设定_绝世好剑
《新风云》神兵设定_贪狼剑
《新风云》神兵设定_贪狼剑

  【预创建福利多多 平分千万金子加送豪华香港游】

  同时,官方在公布的海报中还放出了最新的福利信息,凡是参与预创建的玩家,即可获得绝版侠客聂凤与步惊云,同时参与“加盟新风云 冲级拿红利”活动还将与其他玩家平分千万金子和一亿银币。此外更有幸运玩家可以获得豪华香港两日游的机会,前往东方之珠来一次漫迷香港体验之旅。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预创建平分千万金银
《新风云》4月8日踢馆不限号,预创建平分千万金银

  四大神兽、七大神兵,《新风云》全面升级你的战斗体验!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和预创建,一切惊喜尽在4月8日踢馆不限号测试,快来体验吧!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踢馆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只待兄弟齐聚,一呼百应,开宗立派!

  登陆官网:http://fy.yy.yzz.cn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领微信礼包
扫一扫领微信礼包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全新模式月度盘点 《劲舞团3》看过去展未来 下一篇:放肆激战《冰火传奇》魔幻史诗愚你同乐
分享到:

新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