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全新势力涂装上架 冷酷画风太空时尚潮

  随着最近天气的不断回暖,许多妹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装,太空舰长们自然也不能甘于人后。据说现在吸引妹子不仅人要帅,座驾也要酷炫。为了满足玩家们的心愿,EVE特别推出全新的势力涂装,让舰长们和自己的爱船一起,刮起太空时尚潮!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鉴于势力型舰船在游戏中更为玩家所钟爱,也为了给舰长们更丰富的选择,此次首次推出了两款海军型势力舰船涂装——万王宝座级海军型印塔基涂装和灾难级海军型EoM涂装。

  灾难级海军型战列舰常用于星门附近的战斗,作为艾玛帝国海军精英联队的旗舰船只,它拥有非同一般的强大火力和防御。EoM涂装一改其原本金色的奢靡,青色与银灰的冷色调更显得寒气逼人,仿佛劈开宇宙的寒芒,于无声处给敌人雷霆一击。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强大的万王宝座级战列舰视觉上就给人以庞大的威压感,它在实战中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近乎近战无敌的战绩成就了它的赫赫声威。或许军事迷对原本的迷彩色更有亲切感,但深蓝的印塔基涂装无疑使整艘战舰更加干脆利落。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同期上架的还有克洛诺斯级印塔基涂装与帕拉丁级EoM涂装。克洛诺斯级与帕拉丁级分别是万王宝座级与灾难级的T2衍生科技舰船,相似的外形与涂装风格一脉相承。当你在战场上与它们相遇时,可千万要分清楚对阵的到底是哪一艘。

EVE全新势力涂装
帕拉丁级EoM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克洛诺斯级印塔基涂装

  未来还将有更多精美的涂装在等待舰长们,而随着5月的临近,全新的堡垒系统也即将向舰长们敞开大门,想要驾驶着酷炫的爱船进入堡垒吗?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EVE全新势力涂装

  游戏介绍:

  《EVE Online》是冰岛CCP公司开发的一款“沙盒”MMORPG游戏。游戏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向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世界。游戏中,玩家驾驶各式舰船穿梭于超过五千个恒星系中,参与军事、工业、商业、政治、文化等社会活动。

  新颖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游戏方式,领先业内的先进技术,让《EVE Online》成为划时代的网游巨作,揽获包括GDC在内的众多世界游戏大奖,曾在欧美最著名游戏网站“MMORPG”中获得“世界最佳游戏”称号,其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制作还使它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等知名展馆收录。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自由星海 由你主宰

  全球顶级星战网游 -《EVE Online》

  官网地址:www.eve-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veevent

  腾讯微博:http://t.qq.com/eveevent

  官方微信:eveonline

  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新手QQ 3号群75844094

  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新手QQ 5号群4416672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6 CJ封面大赛第二周评委推荐选手揭晓 下一篇:七匣子将在2016 ChinaJoyBTOB展区精彩登场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