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以往 EVE舍旧谋新打造全新工业舰!

  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工业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体现在我们出门用到的交通工具,吃饭用到的器皿,办公用品、生活用品等,任何一件物品的批量化生产都离不开工业的支持。在EVE中,工业一样非常重要。它在整个经济链条上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为了完成工业化的大规模生产,一艘容量惊人的工业舰是绝对必不可少的!

  EVE专题 EVE下载

  在之前的版本中,工业舰的功能非常大众化。不同舰船之间的区别仅限于容量而已。而在新版本奥德赛1.1中,对工业舰的装载以及功能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调整,星舰工程师甚至为了满足运输特定大宗物资的需要,更将四艘现有的工业舰进行了彻底改造。

  这些调整为生产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主要的调整为:工业舰与战斗舰船类似,将按照职能而非层级来划分。每个种族都将有一艘大容量工业舰。为配合舰船层级的取消,几艘工业舰将被重新命名。而且每个种族都将有一艘以航行时间和生存能力见长的工业舰。工业舰加装了专用货舱等关于工业舰的修改。让我们来仔细看一下舰船属性的更改情况:

  经过调整,每个种族都将有一艘工业舰以生存能力见长。总共有四艘工业舰增加了灵活性,这将使得工业舰在运送物资的时候更加容易甩开敌人,提高了物资搬运的安全性。魔符级、獾级、环绕级、涅鲁斯级,分别对应了艾玛、加达里、米玛塔尔、盖伦特四大种族的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货舱容量提高5%;灵活性提高5%(之前为最大速度加成)。

  同时,也有四艘工业舰在传统的属性上增加了最大速度的百分比。这在运输速度上有着不可匹敌的效果,缩短了在运输上所要耗费的时间。恩赐者级、狐鼬级、猛犸级、伊特龙级MKV分别对应了艾玛、加达里、米玛塔尔、盖伦特四大种族的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货舱容量提高5%;舰船最大速度提高5%。

  专用货舱的增加是工业舰属性调整的重头戏。这将使得舰船的专用容量更大、玩家可以以更加便宜的配置来取得超大容量的运输空间。这也使得以前廉价的工业舰现在也可以卖出一个比较优渥的价钱。

  克琉斯级被赋予了盖伦特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矿物舱容量提高10%的特殊加成,经过计算可知在满工业舰技能的情况下它的矿物舱容量为64,500立方米。

  埃比斯级被赋予了盖伦特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行星货物舱容量提高10%的特殊加成,经过计算可知在满工业舰技能的情况下它的矿物舱容量为67,500立方米。

  米亚莫斯级被赋予了盖伦特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矿石舱容量提高10%的特殊加成,经过计算可知在满工业舰技能的情况下它的矿物舱容量为63,000立方米。

  囤积者级被赋予了米玛塔尔工业舰技能每升一级,弹药舱容量提高10%的特殊加成,经过计算可知在满工业舰技能的情况下它的矿物舱容量为61,500立方米。

  可以看出通过调整,工业舰的专业性被极大的增加了。甚至可以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来的物流作业方式。同时,工业舰内容的调整也将改变许多玩家的惯用操作方式。这是一次根本意义上变革,也是一次玩家对于工业舰系统的重新认识。不知这种新的变革对于生产会有怎样的影响呢?一起期待工业舰带给生产的巨大变化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同穿一件战衣!武魂将赠玩家范冰冰御用战袍 下一篇:山寨肆虐:《炉石传说》正版刚出盗版先行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