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迷注意!SEGA《足球经理OL》4.7不删档测试

  何为“真球迷”忠实追捧的足球类游戏?

  《足球经理ONLINE》是SPORTS INTERACTIVE知名足球经理系列FM的网络版。继承了FM单机系列拥有约50万国内忠实玩家追捧的核心部分——真实的球员数据与技战术系统。不同于单机版的是,FMO球迷玩家可以拥有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而在FMO中更加吸引玩家的是联机对战模式。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真球迷VS伪球迷 FMO VS山寨类

  在“伪球迷”“山寨”风行的时代,口碑正统的游戏在市场中受到压迫,好在事情还不那么绝望。在通往真球迷的路上,游戏就是其中一个。冲破山寨游戏中找出一款助你迈向真球迷之路的游戏。而在所有足球类游戏中,《足球经理》系列(FM系列),堪称所有真正球迷、真正懂球帝们都热捧不已的超级游戏。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游戏中,你可以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的经理、主教练,自由打造、掌控、构建你的足球体系和足球阵容,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俱乐部辉煌——这对于无数真正懂得足球、热爱足球的球迷玩家来说,不啻为一大福音。所以,自从足球经理系列诞生之后,就立刻席卷全球,为全世界的球迷玩家们带来了无数个快乐的通宵刷机的不眠之夜。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真球迷”为之疯狂的足球游戏FMO

  想必忠实玩家也知道FM家族系列曾经创就的足球类游戏经典,FMO完全继承了FM系列的真实数据体系:同为欧洲五大联赛授权的真实联赛;经由国际球员联盟官方授权的真实球员数据。真实的球员数据和不断动态更新的球员、球市资料,让人叹为观止,在遍布全球的足球俱乐部中考虑购买哪些球员,又作为俱乐部主教练的身份考虑如何排兵布阵——多达数千种的技战术打法安排,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也让主教练有了充分的打法安排。还有各种不同的赛制让你体会各种不同的挑战——没有比赛保护不了球员竞技状态的问题,不存在于FMO的世界里。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

  《足球经理ONLINE》明日就要终于面世,开启自己的首测之旅。全世界的真球迷玩家,动起来吧!

  《足球经理ONLINE》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爆开启,详情关注:

  官方网站:http://fmo.dalegames.yzz.cn/

  或添加微信公众号:足球经理ONLINE

  关于SEGA

  日本株式会社世嘉(SEGA)是世界领先的家用和业务用互动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众多的互动娱乐软件产品,覆盖的平台包括个人电脑、无线设备及任天堂、微软和索尼电脑娱乐的家用主机。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SPORTS INTERACTIVE(SI)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开发商,其出品的《足球经理》(FOOTBALL MANAGER?)系列从1994年开始出版。公司位于伦敦老街地区,拥有超过100位的全职员工、超过100位测试人员和世界各地超过1300位的球探。公司的《足球经理》系列在商业和口碑上一直大获成功,该系列共有11作游戏名列英国电脑游戏销售最快排行前20,其中6作游戏更名列英国历史上最畅销电脑游戏的前20。SPORTS INTERACTIVE从2006年开始成为世嘉全权拥有的子公司。公司和游戏的详细情况可以在公司网站www.sigames.yzz.cn找到。

  关于大乐网络(DaLe Games)

  大乐网络是致力于互联网在线娱乐服务的新锐企业,拥有强大的在线娱乐服务能力及内容开发实力。大乐网络以提供满足游戏玩家的娱乐需求为最终目标。凭借对中国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大乐网络希望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供更多受广大用户认可的网络游戏佳作。

[编辑:一一]
上一篇:电竞侠移动电竞大奖赛圆满落幕:巅峰记忆 下一篇:花千骨御用配音加盟 新倩女新装备抢先看
分享到:

足球经理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