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荒搜神记二测速报:主机级战斗体验

  MMOARPG大作《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款以CryEngine3引擎历时6年开发的动作精品,经过一年时间的打磨,无论在画质还是动作体验方面,都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目前,各大特约合作媒体还有少量激活码正在发放中,想要进入大荒世界的你,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哦!

  《蛮荒搜神记》官方网站>>>

  http://mh.changyou.com

  立即下载《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客户端>>>

  http://mh.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视频:《蛮荒搜神记》今日燃情测试>>>

  画面表现:光影水体表现出色

  《蛮荒搜神记》,在画面表现上将CryEngine3引擎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对光影与水体的打造。游戏整体画面精致,近景下贴图纹理细腻,远景大气磅礴,TOD(time of day)系统下24小时的实时天气变化,让人有一种置身真实世界的感觉。有玩家表示,这测的画面比首测提升了不少,光是天空都看到了7、8种不同的颜色变化了。新场景流沙迷宫、平阳沼泽的出现,更是让玩家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大荒风情。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基础设定:职业操作分梯级 剧情代入感强

  除了首测时的殇刀、隐侠、神祝三个职业,本次测试新开放的云灵是个十分飘逸的远程职业。虽然拥有治疗技能,不过打本时,云灵也可以当作输出来使用,并无传统MMO战法牧铁三角明确的职责划分。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剧情表现相比首测有了极为明显的提升,主线剧情十分清晰,关键的时刻都会辅以剧情动画提升代入感,游戏的配音也有很高的水准。开测没多久,就有原著粉在贴吧展示了原著角色的截图:“啊啊啊!终于见到眼泪袋子姐姐了,果然好美腻!”——Star小轩,“纤纤还是那个任性傲娇的妹子啊,让人气又气不起来,还要为她挂心。”——EgJue3,“我才发现柳浪好帅,六王爷也好帅!”——拉卡灵。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战斗体验:无愧主机级战斗网游

  而对于玩家最关注的打击感部分,《蛮荒搜神记》的表现也没有让玩家失望。战斗手感极为出色,在使用殇刀等近战职业的时候可以轻易的进行连招浮空,远程职业也可通过技能将怪物击飞,同时怪物会表现弹起、僵直等逼真的受击反应。部分玩家表示:“跟首测相比,空气墙的问题解决了不少,打击也更加连贯了,爽!”——KAsia2,“玩这游戏需要自备两个鼠标,一个点坏用另一个。”——梦梦大。

  游戏在副本方面也做了许多创新性的变革,通关时需要达成一些条件,比如说破坏BOSS的背部、尾巴等,副本对团队配合的策略与个人的操作意识的考验让人叹为观止。目前,贴吧已经有不少玩家放出了团队挑战BOSS的教学视频,“打BOSS背部要跳起来打”、“BOSS的这个技能会把你从天上打下来,打断你的连招,必须注意躲才能拿到最大COMBO的奖励”,想要学习通关技巧的玩家不妨去贴吧看看。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游戏玩法:玩法多样 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测试增加了较多的日常玩法,以及采集、挖宝、生活玩法等休闲玩法。除了一些较为常规的玩法外,游戏中也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玩法:天气玩法中,需要通过占卜掌握天气情况,以便在特殊天气状况下获取珍贵的材料;游戏还有趣味的FPS射击模式的任务“烽火燃天逆鳞湾”,而服务器刷出的第一个世界BOSS更是引来了多人争抢,BOSS狂暴,漫天火陨,现场死伤无数,相当惨烈,不少玩家嚎叫道:“没有100个人,没可能打得过啊!”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燃情测试截图

  目前,《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还在火热进行,合作媒体渠道仍有少量激活码正在发放,想要体验的玩家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哟!如果对游戏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通过贴吧、论坛、微信、微博等渠道向我们反馈。

  【关于《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横跨多平台的次世代MMOARPG大作。游戏以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系列小说为背景,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呈现效果,重塑了原著中浩瀚的大荒世界;拓拔野、雨师妾、蚩尤等主角也将一一登场,揭开尘封在神话传说中的历史真相,展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虐心绝恋。游戏采用动作玩家所喜爱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强调操作感与打击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体验花式连招的爽快乐趣。

  爱你,是胜过一切的力量!

  MH.CHANGYOU.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变中求变《神武2》变身卡进阶功能详解 下一篇:宅男游戏里遇感情骗子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分享到:

蛮荒搜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