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副本巅峰战场 《远征》年度资料片来袭

  开启未知世界,《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启。作为本次资料片重磅更新的内容,史诗副本“蓬莱仙岛”和巅峰战场“陨星谷”即将问世,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国战玩法和战斗体验。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412M.exe

  《远征》资料片预约站>> http://yz.q1.yzz.cn/zt/yuyue.html

  【战斗系统升级 挑战各大情景】

  《远征》史上最强副本“蓬莱仙岛”与年度资料片的全新世界观相结合,颠覆了传统国战的玩法和模式。整个副本地图由人间仙境、石壁地宫以及地心熔城共同构成,智能战斗系统全面升级,PVE与PVP两大玩法融为一体。玩家通过击杀BOSS可完成任务,击杀其他玩家可得到魔豆,当魔豆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可通过随机分布的入口进入下一层地图,体验全新的战斗情景。

唯美的蓬莱仙岛
唯美的蓬莱仙岛
五星BOSS烈焰焱龙
五星BOSS烈焰焱龙

  【守卫神灵相助 战力持续爆满】

  蓬莱仙岛是一个多人组队型副本,玩家在团队中需发挥各职业的优势,实现最大的优化组合。同时,为了使玩家更迅速地取得胜利,《远征》研发团队运用全新算法的智能系统,在副本中设立守卫神。在石壁地宫中,玩家到指定位置找到熊灵守卫,点击领取安全时间,即可得到庇护。在熊灵庇护状态下,玩家可免疫一切伤害,帮助玩家迅速回血和恢复战力。

决战蓬莱灰狼
决战蓬莱灰狼
熊灵守卫
熊灵守卫

  【全新趣味玩法 智取最强BOSS团】

  与三星BOSS团正面交锋,硬碰硬只会两败俱伤。《远征》蓬莱仙岛在传统国战玩法的基础上大胆地添加了趣味性设定,开创动态战争迷雾、隐藏房间以及隐身草丛等玩法,让玩家感受到蹲点劫杀、暗袭反击以及走位极限逃生等战斗体验。BOSS团固然强大,但人类大脑更是无敌,玩家与大BOSS激战不再只是单一武力搏斗,更注重靠军事谋略来智取。

战争迷雾
战争迷雾

  【巅峰战场陨星谷 开启轻国战时代】

  《远征》将推出20V20陨星谷战场,开启轻国战时代。在牧野之战前夕,商周两大阵营同时发现了此处藏匿的水晶天命石。双方为了争夺该稀世珍宝,在陨星谷进行了殊死搏斗,演绎了商周两大封建王朝史诗对决的大场面。该地图采用顶尖贴图技术和动态光影技术绘制而成,全新引入触发爆岩、裂石等PK特效,让玩家在战场中全方位体验PK快感。

巅峰之战
巅峰之战

  《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4月29日火爆来袭,最强副本“蓬莱仙岛”重磅更新,巅峰战场“陨星谷”引领轻国战时代,等你来挑战!

[编辑:一一]
上一篇:黑桃互动携手云幕后 推进原创IP多元化运作 下一篇:兵团MOBA《空甲联盟》今日17时不限号开测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