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年度资料片4.29来袭 全新世界观CG首曝

  开启未知世界!《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将在在4月29日内测,震撼CG“决战迷失大陆”首度曝光。同时,资料片悬念预告站同步上线。作为《远征》的年度最大资料片更新,“迷失大陆”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游戏的玩法、系统又将会出现怎样的革新呢?全新资料片预告站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信息?概念CG又阐述了怎样的世界观,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呼之欲出!

  《远征》资料片预告站>> http://yz.q1.yzz.cn/zt/yuyue.html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315M.exe

  远征年度资料片概念CG:

  【神秘概念CG 开启未知世界】

  先有鸿钧后有天,陆压道君还在前。众生三界,天道轮回,仙居天,人居地。然而以陆压道君为首的散仙们却不容天地,隐匿在庞大的地下世界之中。这里如世外桃源一般,他们在这里繁衍生息,后代延绵不绝。终于有一天,失落已久的地下文明世界突然现身人间大陆,勇士们推开这异界大门,探索这个未知的新世界!

异界大门
异界大门

  【兄弟反目成仇 决战迷失大陆】

  勇士突破重重阻碍进入迷失大陆,却惊醒了守护神兽。勇士们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将熔城变成了烈焰般的战场,终于战胜了神兽。但在此时,一路上披荆斩棘的勇士们却出现了间隙,面对宝藏的诱惑,勇士们的自私战胜了理智,贪婪战胜了友谊,欲望战胜了疲惫,用尽最后的力量自相残杀。而在幽暗的地宫深处,巨大的神龙守护迷失大陆的宝藏,射出耀眼的光芒。迎接勇士们的到底是神之恩赐还是末日审判?

挑战守护兽
挑战守护兽

  概念CG震撼首发,包含着丰富的信息,也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结合CG“决战迷失大陆”的内容,大家对《远征》年度资料片的研发方向纷纷进行了猜测!

  【全新世界观 新副本降临?】

  在《远征》概念CG里,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地下世界,CG给游戏带来了全新的世界观。同时,《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或将以CG中的地下世界为蓝本,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副本玩法。“开启未知世界”预示着全新副本降临,新副本在资料片中也将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神秘宝藏
神秘宝藏

  【PVP+PVE 全面革新玩法?】

  概念CG除了带来全新的世界观之外,似乎也暗示了年度资料片将带来颠覆性的玩法。挑战守护神兽、勇士自相残杀,结合迷失大陆独特的探秘型玩法,资料片对于游戏玩法的革新与整合,值得玩家们期待!

兄弟反目
兄弟反目

  【重要元素现身 新系统来临?】

  《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或将带来全新的游戏系统。作为CG中的主要场景,迷失大陆应该在资料片中占有重要地位,而神迹之门、守护神兽以及最后的宝藏作为迷失大陆中的重要元素,未能从《远征》现有的游戏中找到原型。全新的系统必将带来革命性的游戏体验!

迷失大陆
迷失大陆

  开启未知世界!《远征》年度资料片“迷失大陆”震撼CG和神秘预告站给我们带来众多信息和期待。最纯粹的国战网游,最激情的万人团战,最热血的决斗PK,4月29日13时,资料片开启震撼内测!

[编辑:一一]
上一篇:完美世界今日公布3D仙侠端游《蜀山缥缈录》 下一篇:春风十里不如你 《桃花源记》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