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美食由我主厨 大话2免费版狂欢盛宴4.28开启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五一节日将近,《大话西游2免费版》携手新兄弟胡歌为诸位玩家准备了一场五一前的狂欢盛宴,4月28日至4月29日,“饕餮美食·由我主厨”活动将火热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还有几率获得凝魂珠(中)、龙之骨、千年魂石、八荒遗风、聚魄丹、黄宝石、炼化炼炉、天书残卷等丰厚奖励!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6/04/22/15943_613292.html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免费版狂欢盛宴4.28开启
饕餮美食由我主厨,大话2免费版狂欢盛宴4.28开启

  宫宴食谱 走访高手

  做菜从了解食谱开始,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城、洛阳城、东海渔村、傲来国、大唐边境等地走访民间厨艺高手,了解相应烹调技巧后,将宫宴食谱中列出的佛跳墙、剁椒鱼头、火腿炖甲鱼、扬州蛋炒饭、银耳莲子羹、辣条蛋炒饭等八道名菜逐一解锁,了解相应的烹调技巧,随后可以在宫宴食谱界面中制作菜肴。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宫宴食谱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宫宴食谱

  解锁食材 挑战灵

  巧妇难为无米炊,有了食谱,紧接着就是收集食材了。宫宴所需食谱材料,分别由谷之养、菜之充、畜之益、果之助四大灵兽守护着,诸位玩家需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寿村外等地寻找灵兽并进行挑战。与灵兽的战斗中,会出现1至2个材料怪,2回合内将其击杀便可随机解锁食材,解锁食材数量与击杀材料怪数量有关。每个菜谱所需食材全部解锁后,才可制作该菜肴。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解锁食材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解锁食材

  佐料添香 请教神君

  做菜最讲究的是色、香、味俱全,要想做出饕餮美食,除了基本的食材,诸位玩家还得前往天宫,请教一下色之君、香之君、味之君和食之神这四位掌管美食的神君,成功挑战神君即可获得合成菜式所需的佐料和秘料,在制作菜肴时添加,可变化菜肴的口味。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佐料添香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佐料添香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佐料添香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佐料添香

  孰为厨神 看我争先

  食谱已明,材料齐备,更有佐料添香,正该大显身手,一展厨神风范!皇宫内有典膳、掌膳、典酝、掌酝、典药、掌药、典饎、掌饎八位美食家,诸位玩家需根据他们的独特喜好,烧出对应的菜肴之后供他们品尝,可获得评分参与排行,可获丰厚奖励。菜肴制作可通过任务道具栏中的“宫宴食谱”进行,制作时需添加1-4种佐料,菜肴的口味根据添加的佐料不同而不同。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孰为厨神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孰为厨神

  宴请天下 品尝美食

  唐王福泽天下,宴请万民一起品尝宫宴美食,在线即可持续获得经验奖励。诸位玩家可前往皇宫(126,45)找到宫宴司仪,通过对话进入宫宴场景。宫宴场景中,每5分钟获得一次经验奖励,玩家每天可获得40次。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宴请天下
大话2免费版五一前狂欢盛宴——宴请天下

  与歌同行,期待不止于此!国民男神胡歌倾情代言大话2,邀你参战全民PK季活动!五一活动“侠影寻踪”即将开启,4月30日至5月2日与你相约大话江湖,大战神秘组织,赢取丰厚奖励!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仙鬼天赋强力升级,演绎乾坤震撼来袭!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阵法系统大有乾坤,战力升级如虎添翼!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霓为衣兮风为马 《天谕》时装染色攻略 下一篇:《天下3》消费返还染色翅膀来袭 展翅带你飞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