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开发商WEMADE正式在华开展知识产权事业

  曾开发过《热血传奇-Legend of Mir II》系列游戏的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WEMADE Entertainment(娱美德)正式在中国开展知识产权(IP)事业,成立于2000年的WEMADE是游戏行业的第一代开发商,于2009年在韩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WEMADE此次在华开展IP,目的是致力于加快游戏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速度,继续投资手游领头企业以及加强对于国内外市场的掌控能力。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2016年,WEMADE将重点事业放在知识产权领域,积极开拓中国市场。WEMADE的计划是,将已经在国内获得成功的《热血传奇 - Legend of Mir II》等群众性知识产权作为基础,加上与盛大一起合作的PC客户端游戏,进一步扩大与中国顶级游戏开发公司的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的专利许可合同,并进军影视产业等游戏以外的泛娱乐事业。WEMADE表示,WEMADE将与国内有实力的伙伴进行合作,共同提升附加值,持续投资集竞争力与潜力于一身的业内优秀企业。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早在2009年,WEMADE就投资于手游公司:4:33 Creative Lab,2012年投资 Kakao Corp.(035720,KQ) 和 JOYMAX Co.,Ltd. (101730,KQ)。其中作为WEMADE的成功投资案例,特别是腾讯公司投资的韩国第一手游内容平台Kakao Corp.(035720,KQ),以及以《Blade》和《英雄》而闻名业内的4:33 Creative Lab公司在创业初期就获得了来自WEMADE的股权投资,WEMADE的加入为两家企业大大的提升了企业价值。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热血传奇知识产权事业

  在今年4月,WEMADE投资了韩国知名游戏开发营运公司NextFloor,在手游市场上加强了和一线开发商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WEMADE Entertainment(娱美德):

  WEMADE成立于2000年,是韩国第一代游戏企业。

  2001年和盛大签署PC客户端网络游戏《热血传奇》运营协议,连续16年提供研发、维护、运营服务。

  2007年开发《苍天》,该款游戏获得大韩民国游戏最优奖,基于公司研发运营的多款网络游戏于2009年在韩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13年,公司研发的手游产品《旋风跑跑》取得成功,之后持续研发出了多种题材的手游产品。

  2015年,通过腾讯发行,WEMADE授权并盛大研发的《热血传奇》手机版 ,丰富了《传奇》的知识产权,保持着《传奇》在中国大陆的人气。

  WEMADE公司的代表作品:

  PC客户端网络游戏:《热血传奇》、《传奇3》、《苍天》、《伊卡洛斯》,《遗忘英雄传说》。

  手机游戏:《旋风跑跑》,《啾咪庄园》《神之武:命运伊始》等。

[编辑:only小智]
上一篇:客服直播进行!首期“胜利开放日”今日上线 下一篇:“小旭PRO”上海雷亚音乐会演出爆料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