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再战巅峰《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精彩回顾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之战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东海湾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战胜紫禁之巅捧杯,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精彩赛事。不管你支持哪支队伍,此时此刻,相信你都会把目光聚焦于东海湾,见证他们的光辉一刻!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wst/

  视觉盛宴,精彩赛事大盘点

  在刚刚过去的武神坛之战中,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抑或是决赛,都为玩家呈现了一场接一场的视觉盛宴。八强战中,既有梦回望月与桃园结义、群星璀璨对再续前缘的强强碰撞,也有紫禁之巅碰撞碧海潮生、东海湾VS点石成金的精彩绝伦。半决赛中,东海湾战队成功战胜桃园结义,紫禁之巅顺利赢下群星璀璨,两大夺冠热门双双闯入决赛。最终,东海湾战队凭借着强大的输出能力以及默契的配合,力克紫禁之巅,登顶武神坛,获得了挑战蚩尤的唯一资格!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惊心动魄,蚩尤战神难以撼动?

  在接下来的蚩尤战中,东海湾服务器采用了点杀策略,首先以狮驼岭、方寸山作为两大控制单位,牢牢控制住了蚩尤的多个单位。奈何蚩尤手下的方寸山使用了特技晶清诀,一招解除东海湾服务器的所有封印。尽管英雄们再度在强大的蚩尤面前铩羽而归,但是他们还是为无数后来者提供了宝贵借鉴!相信在未来的武神坛之战中,看似无敌的蚩尤,也终将会有被玩家封印的一天!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期待新辉煌,第三届武神坛之战锁定精彩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之战的落幕,也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第三届武神坛又将如约来到我们的身边。在新一届的武神坛之战中,新的传说又将续写。东海湾战队能否成功卫冕?抑或是另有强力战队将异军突起,成为第三届武神坛的冠军?第三届,蚩尤邪神又将受到怎样的挑战?在比赛过程中,谁会成为黑马服务器惊艳武神坛?让我们继续关注武神坛之战,见证《梦幻西游》手游英雄们的每一瞬间!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梦幻西游》手游第二届武神坛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是属于8000万玩家的赛事,在其中,每一个服务器的代表队都将全力以赴,以期成就天命战队,获得挑战上古邪神蚩尤的唯一资格。不论你是参赛者还是旁观者,你都能够以不同的方式融入其中,感受顶级战队的PK魅力!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8000万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一一]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