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 《梦幻西游》手游狂欢不停送好礼

  《梦幻西游》手游游戏热爱者狂欢季活动,现在已经进入第三阶段“悉心育花万千树”!丰厚的福利提前瞧——高价五宝、高级兽决、神兜兜、高级符纸等,海量高价道具等你来赢!还等什么呢?现在,只要你登录游戏,即可在4月28日~5月2日期间,约上自己的三五好友一同投身游戏热爱者狂欢季活动中,在掌上开启自己的难忘假日之旅!

  《梦幻西游》手游2016四月主题活动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4yhd/

  牡丹花圃:悉心育花待花开

  作为本轮活动的唯一一个组队活动,牡丹花圃玩法绝对能够让你和你的好友大呼过瘾。只要你等级≥40级且三人以上组队,即可在活动期间,领取相关任务,通过完成采土、求化肥、编造篱笆、加固花圃四个环节任务,就有几率获得神兜兜、高价五宝、高级符纸、七彩花瓣等道具。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一活动,NPC的对话会透露出当前战斗的相关技巧,如果你能够根据其对话改变战斗策略,战斗难度也会大大降低哦!

《梦幻西游》手游狂欢不停送好礼
牡丹花圃

  七彩花瓶:友谊之花众人栽培

  如果你是朋友众多的社交狂人,那么七彩花瓶活动一定非常适合你!只要你等级≥40级,即可在活动期间领取七彩花瓶一份,将其放置在空间之中,收获各种果实奖励。你可以通过累计活跃度以及找朋友帮忙照料,领取两份不同的奖励;当然,你也可以帮助朋友照顾花瓶,从而获取相应的奖励!

《梦幻西游》手游狂欢不停送好礼
七彩花瓶

  帮派晚宴:犒赏每一个劳动者

  五一节是属于所有劳动者的节日,怎能不好好犒赏一下自己呢?在活动期间,只要你等级≥40级,即可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各种美食,而上交这些美食则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在20:00~22:00帮派晚宴期间上交,则能获得更多奖励!除此之外,牡丹仙子还为你准备了神秘花朵让你体验有趣的传花小游戏,随着花朵被传递的人数增多,你所获得的奖励也会不断增加哦!

《梦幻西游》手游狂欢不停送好礼
帮派晚宴

  天女散花:轻松享受悠闲假日

  在五一节如果你有其他的活动安排,不能一直在线该怎么办?没关系,《梦幻西游》手游也为你考虑到了这一点!只要你等级≥50级,在4月28日~5月18日期间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牡丹花灵,通过使用牡丹花灵,你就能够获取在花会期间错过的经验,没有损失经验的玩家也能够通过分解花灵获得银币奖励!天女散花让你能够在与家人享受悠闲假期之余,也不错过游戏中的精彩!

《梦幻西游》手游狂欢不停送好礼
天女散花

  除了以上四大活动之外,不要忘记,大受好评的七彩花瓣&送宝花童会继续送礼模式;牡丹花开活动也会在5月1日当天全天开启。需要注意的是,送宝花童将在5月1日、5月3日-5月9日期间出现,因而如果你想要用平时积攒下的花瓣值兑换各种奖励,那么千万不要忘记在活动时间内前往送宝童子处,选择自己心仪的奖品哦!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8000万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一一]
上一篇:胡歌未曝光视频登场 大话手游天梯玩法首曝 下一篇:《夺宝联盟》国服首测开启 硝烟四起在今日
分享到:

梦幻西游电脑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