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超燃PVP视频 《补天志》最强仙剑登场

  《补天志》的勇士训练营6V6模式素来以公平、刺激被玩家所喜爱。近日,有高端玩家自制了一部超燃PVP视频,详细展示了仙剑职业的技能应用和PVP战场的打法:

  全属性平衡 打造公平PVP战场

  为打造公平PVP战场,在勇士训练营中,所有玩家的属性平衡,等级、装备统一持平。技能施放、走位选择决定了角色的生死,输赢将由实力来决定。个人操作、团队配合、阵容策略将成为取胜的决定因素。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是一款纯手动2.5D中国神话题材MMORPG网游。5种族10职业,149种策略性技能设计,113种装备词条强化技能,引导玩家注重策略、技巧及操作;逐级深入的副本设计,全属性拉平的PVP战场,展示个人作战技巧的虚弥排行榜,发挥团队配合的远古战场,还有整个帮会的战斗合作,和全服一起挑战世界性事件!不拘泥局限于杀伐、恩仇、对错、善恶、生死,给玩家提供一个充满道家精神生命力的崭新神话世界。

《补天志》
《补天志》
[编辑:一一]
上一篇:沙场点兵忠义无双 《天谕》圣堂职业解读 下一篇:寸长寸强百兵之王 《虎豹骑》长枪战沙场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