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竞技之巅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6.1报名开启

  武神坛之战是《梦幻西游》手游为亿万玩家打造的一个专属赛事舞台,这里集结了每个服务器最顶尖的力量,是属于全体服务器的顶尖PK战。经过热血沸腾的战斗选拔,冠军队伍将成就天命战队,代表全体玩家决战邪神蚩尤,保卫共同的梦幻家园。现在,新的战火又重新点燃,《梦幻西游》手游第三届武神坛之战于6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数百服务器将再次聚集于此,为所在战服的荣誉而战!如果你渴望与队友一同站在武神坛之巅上,那么现在就带领团队成员前去报名,加入到武神坛之战中,为梦而战吧!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6/wst

  精彩纷呈,新的战火已经熊燃

  在前两届《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上,不少参赛服务器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为亿万玩家呈现上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他们独到的PK艺术不仅带给我们许多惊喜,同时也激起了无数玩家的参战热情。而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第三届武神坛之战已经正式开启报名阶段,从iOS到Android,数百个服务器战队将在其中书写新的传奇!你,准备好了吗?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

  全程关注,谁将挑战邪神蚩尤?

  根据赛程,从6月1日到6月12日,每一个期望参赛的团队都可以前往自己服务器的战神山报名,并参与在6月12日~6月14日举办的区内选拔赛,成功获得服务器参赛权的战队将在6月15日-16日进行战神附体,16日-17日开始传档,而后于25号参与相应组别的小组赛。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后,甲乙丙三个组别的十六强将在6月26日,展开激烈的决赛角逐!最终,甲组冠军将获得挑战上古邪神蚩尤的资格,为荣誉而战!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报名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报名开启

  豪奖等你,顶级荣耀待君撷取

  为了感谢所有服务器的勇士对武神坛之战的关注,本届武神坛之战也献上了一份厚礼。只要你代表所在服务器参赛,就能在战神山拥有专属雕像;而代表服务器参赛以及获得进入对应组别十六强资格的队伍成员,将会获得专属聊天头像;此外,甲组十六强、乙组八强以及丙组前三名和成功封印蚩尤的队伍成员还将分别获得特殊称谓奖励。除此之外,武神坛甲组冠军团队还将获得由奥运金牌设计师肖勇打造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之战巅峰荣耀金牌,并在全服玩家的注视下挑战蚩尤!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第三届武神坛之战的大幕已经开启,在这个舞台上,你是否期待留下属于你自己的印记,成为众所瞩目的武神坛英雄呢?现在就马上带领团队成员前去报名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1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