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手游推荐 

《问道》狂欢派对惊喜大盘点 名人女团解密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十周年玩家狂欢派对已于6月5日正式落幕,来自各个省市的近50名玩家齐聚在山东日照黑虎山,共同为《问道》庆祝十周年生日,并且现场精彩活动不断,海量福利豪情放送,美女如云相伴玩家共同狂欢。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图片1:玩家合影】
【图片1:玩家合影】

  实弹狩猎 玩家收获颇丰

  《问道》十周年玩家答谢会,精彩活动不停歇,现场最为惊险刺激的莫过于实弹狩猎活动。所有玩家分成4个小组,穿梭于深山之中,寻找着自己的猎物。不少的玩家在此次活动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枪械,第一次开枪心里也是十分紧张。虽然这样,现场很多玩家也成功地抓到不少的猎物,为晚上的篝火晚会准备了充足的食材。

【图片2:实弹狩猎】
【图片2:实弹狩猎】
【图片3:美女玩家持枪狩猎】
【图片3:美女玩家持枪狩猎】

  篝火晚会 精彩福利大放送

  狩猎完成之后,所有玩家便来到了山下,开始了《问道》十周年篝火晚会。象征着《问道》十年的篝火熊熊点燃,在场玩家无不感慨万千,十年的游戏历程点缀了所有《问道》玩家的青春之路。除此之外,篝火晚会最令玩家期待的发奖环节更是令广大玩家动容。价值数十万的实物大奖在晚会现场发出,晚会最后,现场最令人期待的大奖神兽抽出,中奖玩家迎来无数羡慕的目光。在缓缓的音乐中,充满福利的篝火晚会渐渐散场。

【图片4:篝火晚会舞台】
【图片4:篝火晚会舞台】
【图片5:豪华游艇】
【图片5:豪华游艇】
【图片6:美女coser送礼】
【图片6:美女coser送礼】

  神秘女团亮相 助威《问道》派对精彩无限

  活动现场,深受玩家期待的神秘中韩女子天团MIXX终于亮相,用自己魅力无限的颜值和充满活力的劲歌热舞征服各位到场玩家。现场有不少玩家更是和女团热情互动,掀起晚会的高潮。同时,在第二天的游艇狂欢盛宴上,MIXX也是亲临游艇之上,和玩家亲密互动。精彩无限,《问道》十周年狂欢派对与你共享。

【图片7:活动现场美丽景色】
【图片7:活动现场美丽景色】
【图片8:中韩女子天团MIXX】
【图片8:中韩女子天团MIXX】

  《问道》十周年狂欢派对精彩无限,海量福利现场放送,神秘中韩女子天团MIXX终于揭开面纱,和玩家共同为《问道》庆生。《问道》十周年,精彩还在继续。

[编辑:Zorro]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