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手游推荐 

特效酷炫到爆《剑网3》全新夏季款披风首曝

  《剑网3》高考毕业季将于6月8日上线,新外观和春款披风上架,还有珍稀礼品双人秋千“锦帐重帘”送出,电信五区点卡新服【平步青云】同步开启。本批新披风精选六大特色元素,同时自带酷炫的使用效果,预览视频今日首曝,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夏季披风“宿世明光”系列即将上架,比以往更为注重层次和立体感,采用白牡丹、比翼鸟、火凤凰、扇子、刀锋等个性化元素,并根据不同种类定制材质,每款披风标配粒子光效及专属动作,使用后更有酷炫惊喜!

宿世明光·皇穷绝封
宿世明光·皇穷绝封

  浩茫印痕藏妖影,皇穷绝封沉烟瞑。

  黑色披风,层层勾勒的绒毛保持着低调的华丽,多重下摆张扬高贵。精湛的雕纹工艺描绘出刀刃的造型,点点金光闪烁,使用后将有金色刀锋绽放。

宿世明光·血凰流火
宿世明光·血凰流火

  红烛息涨迎异翅,阴阳染炼血凰旗。

  通体红色,以凤凰翎毛为主要设计元素,火光飞舞,照亮一堆羽翼。使用后,将化身凤凰之卵,涅槃重生。

宿世明光·月华织光
宿世明光·月华织光

  乘鸾入画蜉蝣羽,月华织光黛雪魂。

  如婚纱一样质感的米白色披风,以半透明的轻纱为主要布料,时刻有花瓣撒落。使用后,将以侠士为中心绽放一朵白色牡丹。

宿世明光·莹扇轻罗
宿世明光·莹扇轻罗

  青霞玉露开宝扇,纤风遮面透春寒。

  淡蓝色布料彰显清新气质,硬纱打造的扇子和贴花进一步提升了清晰度和质感。使用后扇子围绕着侠士转动飞舞。

宿世明光·血色惊鸿
宿世明光·血色惊鸿

  山河鸿啼垂颜色,一曲红绡写兴亡。

  整体的鸿鸟造型,强调收腰设计,王者气场更足。使用后将在侠士周身绽放红色花园。

宿世明光·紫烟薄云
宿世明光·紫烟薄云

  凉飙雪暗蔽宫秋,皇极丽宴紫烟云。

  半透明材质的轻罗披风,采用白色与紫色的撞色设计,一对比翼鸟作为点睛之笔。使用后比翼鸟将围绕着侠士翱翔,刮起炫丽花瓣。

  【双人秋千 锦帐重帘首曝】

双人秋千
双人秋千

  本次充值促销还有稀有背部挂件送出,使用后可组装双人秋千,双人同乘还有个性化的浪漫交互效果!锦帐重帘出自钱塘名物店“朱户轩”中的名工匠薛求之手。朱户轩设立于南朝刘宋时,相传原为刘宋宫廷将作监大匠还乡之后所设。自建轩以来,主为江浙一带的权贵豪客制作服饰、车驾、郊游、宴会等制品。朱户轩所出之物风格多面,用料、手工皆为上品,但有所出,多是赏心悦目。这架“锦帐重帘”可作出行便携之用,有轻便,典雅的特色。

诸多挂件
诸多挂件

  为了感谢诸位侠士对《剑网3》的热切支持,活动期间同大区累计充值时间或消耗通宝金额总和达到相应额度还可获得包括腰部挂件“焰宫夜明”、“碧玉照”和背部挂件“青凰白卷”、“灵鸟白心”以及双人秋千在内的一系列豪礼!最多300元即可打包全部拿走,首日150%积分特惠哦!

  《剑网3》儿童节、端午节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剑网3》七周年盛典同人大赛同步开启,周年庆专属奖励“江湖画扇”发布,“音”“影”“漫”“绘”“艺”五大分赛区将陆续拉开帷幕,优胜侠士将受邀成为七周年发布会嘉宾,机酒全包同享盛宴!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微博:@剑网3官方微博

  《剑网3》微信公众号:ksjianwang3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