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唐嫣携手CC美女主播团助阵《大唐游仙记》

  网易西游正统续作、3D回合制手游《大唐游仙记》特邀国民女神唐嫣加盟,携网易CC直播超高颜值美女主播团,邀你一起梦回大唐!

  6月17日20:00-22:00,唐嫣将作为“帮花”进入游戏中,与CC美女主播们一起给大家带来精彩直播!网易CC直播96官方电台全程直播,更有福利现场放送。

  现在前往官网预约游戏,还有机会与各种美女亲密互动,预约地址:http://dtyxj.163.com

  想知道唐嫣在游戏中都有什么样的体验吗?

  六位极品美女主播究竟如何争夺更多福利呢?

  6月17日,网易CC直播96电台不见不散!http://cc.163.com/217050116

  心动不如行动,6月17日晚8点,锁定CC96官方电台,唐嫣携手CC美女主播团邀你一同步入大唐盛世!

  【关于大唐游仙记】

  《大唐游仙记》是网易西游正统续作,2016年诚意大作,最受期待的3D回合制MMO手游!传承网易西游15年正统血脉,顶尖美术资源打造,还原了MMO端游体验。游戏拥有电影级3D画面,带来身临其境之感!经典回合,海量趣味玩法,轻松无负担;六大个性门派,全新技能体系,战斗更具新意!游戏还有捏脸换装系统,实现万人同服不撞脸,更有真人社区,轻松交友!

  官方网站:http://dtyxj.163.com

  【关于网易CC直播】

  网易CC直播是网易旗下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内容包含游戏直播与娱乐直播。截止目前网易CC直播注册用户已超过一亿。CC直播为玩家而服务,梦幻武神坛赛事、大话比武大会、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等众多精彩内容不断为玩家提供最丰富的游戏体验;众多美女主播、搞笑、二次元、好声音、热舞、美妆美食等精彩内容让广大用户好看停不下来!未来网易CC直播也将继续和玩家、用户一起看尽无限热爱。

[编辑:路涛]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