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百万级主播悉数登场,斗鱼嘉年华陪你仲夏夜狂欢!

  此次斗鱼斥资重金打造的斗鱼嘉年华活动,占地12万平方米,堪称本年度ACG动漫游戏迷的最大狂欢派对。届时斗鱼全网人气主播都将荟萃于此,与粉丝亲密接触,共同游玩,带给大家美好的梦幻仲夏夜之旅。

  Mini将担任本届斗鱼嘉年华的主持人,冯提莫、陈一发领衔梦幻演唱会,超级小桀现场演示黎明杀机,更有LOL大神微笑、草莓现场等你结缘,阿科哥现场版探灵带你勇闯鬼屋,橘子sama带队斗鱼顶级coser团主题乐园大游行。斗鱼全网400位S级主播都将亮相斗鱼嘉年华现场,与水友一起游园、坐摩天轮、吃美食等等,也许下一秒,你的偶像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帅炸你的朋友圈!八大斗鱼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吃喝玩乐全面到位,让你乐不思蜀!

  火箭不能刷来的主播福利,这个斗鱼嘉年华,一口气全给你!7月15日,斗鱼锦江乐园嘉年华,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博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