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十分钟上手,刘亦菲教你快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

  【导语】:天呐?刘亦菲教你玩手游?这居然是真的!只需要十分钟,国民女神刘亦菲教你快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当英雄就是这么简单!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给玩家发福利啦~立刻下载游戏,你们就可以和刘亦菲亲密互动,在神仙姐姐的指引下畅玩游戏。只要十分钟,国民女神刘亦菲教你快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符文英雄,为你而战!

  《神曲之符文英雄》,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

  立刻下载,神仙姐姐教你玩:http://hero.xj7road.yzz.cn/

特鲁尼斯大陆女祭司-刘亦菲
特鲁尼斯大陆女祭司-刘亦菲

  【刘亦菲化身女祭司,教你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

  纯白与微蓝,清纯和圣洁,国民女神刘亦菲为《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挑战全新造型,化身游戏中绝美女祭司-莉娜,并担任所有进入特鲁尼斯大陆玩家的指引人。不用担心没玩过手游,不用担心对SRPG不了解,刘亦菲教你快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有困难,就呼唤祭司姐姐吧~

女神刘亦菲与你同在
女神刘亦菲与你同在

  【女神的身影与声音与你同在,预言之子,我们上!】

  玩家初次登录《神曲之符文英雄》,将经历一段令人血脉愤张的剧情,只有你和一位女祭司面对强大的恶魔首领…在你彷徨和恐慌的时候,刘亦菲的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预言之子,不要害怕,我将和你共同对抗恶魔,我们上…”一股热血突然从心底涌出,为了女神,恶魔算什么?

为了女神,恶魔算什么?热血开战!
为了女神,恶魔算什么?热血开战!

  【只需要十分钟,跟随刘亦菲成为一位合格的冒险者】

  你初入特鲁尼斯大陆,跟随刘亦菲所化身的女祭司,在刘亦菲亲切的声音指引下,召唤了第一只魔灵,第一次使用变身奥义,被爆燃的QTE玩法所震撼…随后开启主线副本、体验领地掠夺;激活符文神树,还加了刘亦菲好友…十分钟过后,你俨然从菜鸟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冒险者!

只需十分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
只需十分钟,玩转《神曲之符文英雄》

  简洁的UI洁面,完善的游戏指引,美丽的女祭司(刘亦菲饰)…神界的英雄、强大的魔灵、志同道合的小伙伴、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一切都已经准备好,这场冒险,唯独缺少担任主角的你,符文英雄,为你而战!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刘亦菲给你发礼包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刘亦菲给你发礼包

  关键词: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人,刘亦菲,手游

  官网网站:http://hero.xj7road.yzz.cn/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机游戏”or“shenqu_fwyx”

[编辑:小K]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