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战斗狂欢不停歇 《问道》生死斗PK激情无限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年中竞技服“二〇一六”火爆进行中。生死斗竞技玩法引爆中州热血战斗,开启竞技新时代。更有,《问道》年中竞技服“二〇一六”专属活动助阵中州,百万银元宝任性领,万元神秘大奖等你来拿。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试道称雄,不服来战

  《问道》年中竞技大服“二〇一六”开启全新生死PK模式。新服“二〇一六”的道友可以通过擂台管理人想其他玩家发起生死斗,并且进行全服公告。挑战结束后获胜的道友不仅可以获得海量银元宝,还将获得由《问道》小师妹送出的千元点卡及特殊实物大奖。百万道友激战中州,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问道》全民竞技
《问道》全民竞技

  冲击榜首,百万豪礼任性领

  《问道》年中竞技大服“二〇一六”专属活动“冲榜比赛”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微信参与新服“二〇一六”冲榜活动,每个玩家在特定时间内等级达到100、110、140即可获得大量银元宝。

  同时,新服“二〇一六”将开启富豪榜、道行榜、防御帮等多项排行榜。活动结束后,等级排行榜前50名的玩家将获得百万银元宝,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还将获得《问道》小师妹送出的神秘至尊称号。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成就争霸,现金豪礼大放送

  《问道》年中竞技服“二〇一六”火爆进行中,新服“二〇一六”专属活动“成就达人”携现金豪礼助阵道友再战中州。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天煞狂狮首杀”、“哥穿的都是名牌”、“好吧,相五来了,带价”等特定成就,即可获得由《问道》小师妹送出的纪念千足金代代封候吊坠及海量银元宝。

  同时,新服“二〇一六”将开启成就排行榜,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将会获得由官方送出的Iphone6S Plus、AIR2等豪华实物大奖及百万银元宝。更多精彩活动、大奖,等你前来领取。

《问道》小师妹
《问道》小师妹

  《问道》官方cos团诚邀您加入

  《问道》官方cos团招募活动火爆进行中。五位热爱《问道》的美女玩家诚邀喜欢游戏,喜欢cos的玩家加入。一起演绎那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小师妹,一起重温风月谷花前月下的温柔。现关注光宇游戏官方微信,或者在《问道》cos团官方微博都可以进行报名。我们等着你的到来。

《问道》小师妹
《问道》小师妹

  《问道》年中竞技大服“二〇一六”火爆进行中,全新生死斗竞技玩法引爆中州PK新时代。冲击榜首,成就争霸,赢取豪华实物大奖。更有,千万新服大礼,海量福利不停歇放松。PK新时代,就在《问道》年中竞技新服“二〇一六”。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