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手游推荐 

百变造型 《御剑红尘》角色变更系统上线

  全交易回合新游《御剑红尘》新服正在火爆开启中,在御剑大世界中不仅有让人惊喜的全交易经济系统,还有给力的角色造型变更功能哟~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体验到更多重的游戏角色,让每一个御剑玩家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中最爱的游戏形象!

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

  【角色造型随心变】

  一直以来,《御剑红尘》都将玩家的体验作为核心任务,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御剑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心所欲的更新自己喜欢的角色,游戏内推出了完美的角色造型变更系统。

角色造型随心变
角色造型随心变

  【性别更换不用愁】

  除了造型的变更,游戏内还设置了贴心的性别变更。只需要到《御剑红尘》神都洛阳的洗点御史处,轻轻一点,选择更换性别,就可以轻松的选择自己心仪性别的造型进行变更了哦!

角色造型随心变
角色造型随心变

  【趣味游戏欢乐多】

  《御剑红尘》在满足御剑玩家变更角色造型心愿的同时,还让玩家们体验到了不同角色造型的多样性,给他们在游戏时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趣味游戏欢乐多
趣味游戏欢乐多

  《御剑红尘》角色变更系统上线,用最爱的角色,畅游《御剑红尘》的世界!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