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
手游推荐 

铁血山河任我行!《大宋》8.27新服首曝

  沙场点兵唯我尊,铁血山河任我行!第四代武侠网游开山之作《大宋》自公测以来持续火爆,为响应广大玩家的热情,8月27日,全新服务器“烽烟万里”继公测后正式开启!届时,一场史无前例的热血国战将在硝烟弥漫中上演,而胸怀天下的有志之士也将在大宋辽阔的疆域中自由驰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创作理念:第四代武侠网游开山之作

  国将不国,何以为家?国家生死存亡之际,堂堂七尺男儿必将抛头颅、洒热血,以自己的铮铮铁骨向世人证明何为匹夫之任!《大宋》以国战为创作的出发点,并在研发之初就坚持一个原则:只做玩家爱玩的武侠网游!只做新一代的武侠网游!只做第四代武侠网游的开山之作!因此,《大宋》必将是国战类武侠网游独一无二的存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独特玩法:成长自由、能力无限制

  在武侠网游繁荣发展的当下,多数产品仍然枯燥的重复着打怪升级的套路,又或是陷于繁琐无趣任务的循环之中,而真正能为玩家所接受的游戏产品却少之又少。《大宋》完全摆脱了这些弊端和桎梏,游戏强调“零职业”玩法,玩家的成长路线将由自己决定!同时,游戏更注重奇遇与交互,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大宋》中演绎专属于自己的武侠江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宏阔背景:内忧外患、朝廷昏庸

  纷争不止,战火不休,天下百姓民不聊生。北有辽兵来犯,内部又面临国家分裂的尴尬处境,宋朝江山时刻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而此刻,朝廷却畏惧强敌不愿出兵,割地求和便成了他们想到的应敌之策。有志之士纷纷并起,他们用自己的血泪祭奠着渐趋流失的大宋疆域!然而内忧外患的局面并未得到明显改善,大宋江山仍在等待英勇将领的出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宋王朝的巍巍高墙已历经风雨、飘摇破败,而身兼重任的你,便是天下百姓选定的乱世英雄!8月27日,《大宋》新服等你来战!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