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9.16 App Store首发!《劲舞团》手游公测日期曝光

  作为国内音舞游戏的王者IP,由久游授权、网易代理的《劲舞团》唯一官方同名正版手游,今日正式公布了公测日期:9月16日于App Store独家首发,9月20日全平台公测!

《劲舞团》手游全新主视觉曝光
《劲舞团》手游全新主视觉曝光

  十年磨一剑,三方共创完美品质

  《劲舞团》端游在中国游戏市场沉淀了11年之久,期间积累的用户量级数以亿计,更培养了一批忠实的音舞游戏玩家。为了打造出一款同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手游,久游不仅调用了最具实力的研发团队执行开发,更请来了韩国T3 Entertainment的原班人马进行全程监制,并与负责发行的网易运营团队通力合作,为《劲舞团》手游最终呈现的完美品质做出有力保障!

《劲舞团》手游研发团队
《劲舞团》手游研发团队

  传奇新篇章,手游社交全面激活

  在此前的内测中,《劲舞团》手游凭借对端游经典竞技模式的高度还原、对触屏操作体验的化繁为简、对角色装扮及舞步动作表现的时尚追求,赢得了玩家与行业的一致好评。但最受期待的内容,依然是其曾在端游时代创造过的奇迹——社交玩法。

《劲舞团》手游结婚玩法
《劲舞团》手游结婚玩法

  为了提升玩家的社交意愿,《劲舞团》手游为玩家设置了包括文字、图片与语音在内的多元化个性展示模块,以增强玩家彼此之间的吸引力。而游戏内置的LBS定位服务功能,还可以帮助玩家迅速定位同城好友,为社交关系从线上到线下的沉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劲舞团》手游9月20日的正式上线,手游社交的新篇章即将开启,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劲舞团》手游个性信息展示
《劲舞团》手游个性信息展示

  ----------------------------------------

  关于《劲舞团》正版手游

  《劲舞团》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社交音舞游戏。此次登陆移动平台,由中韩两地原班人马打造,将继承端游版本中的核心玩法、美术风格、社交体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

  官方网站:http://dance.163.com/

  官方微信: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微博:@劲舞团手游

  官方论坛:http://dance.16163.com/

  家族Q群:483494321

[编辑:啊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