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腾讯代理《枪火游侠》 被质疑抄袭守望先锋

  近期腾讯宣布代理由《神之浩劫》厂商Hi-Rez Studios研发制作的FPS网游新作《Paladins》,并正式公布中文名为《枪火游侠》,同时确认国服首轮限号测试时间为9月13日。但众多网友观看游戏截图和视频后发现,《枪火游侠》神似目前暴雪火热大作《守望先锋》。

  在该游戏中,枪火游侠中有四大类英雄:坦克、突进、输出和辅助。在《枪火游侠》中,每支玩家队伍都由5个玩家组成。一个平衡的队伍最好有一名坦克负责抢占据点和保护队友,一名突进来干扰敌方的后排输出,两名输出型英雄负责对敌方团队持续制造威胁,最后还要有一名辅助来强化自己的队友或是扰乱敌方的阵型。

  另外还包括《枪火游侠》中有两套卡牌系统,分别是燃卡和英雄卡组。

  因此无论是从游戏截图还是游戏一些玩法上,网友们纷纷表示《枪火游侠》具备抄袭《守望先锋》的嫌疑。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