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让游戏回归娱乐本质 《永恒魔法》五大革新曝光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将于10月21日首测,官方预约通道也已开放,参加首测预约就能获得预约大礼包!《永恒魔法》将告别以往单调乏味的RPG游戏玩法,迎来五大革新!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游戏背景介绍

  告别无脑刷怪 足量任务助力升级

  《永恒魔法》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合理的升级机制,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是玩家获得经验的主要来源,野外杀怪除非依托特定的任务,否则单纯刷怪将会获得极低的收益。

伯纳伦
伯纳伦

  老玩家享有更早开展游戏的时间优势,但新玩家不必为此苦恼。《永恒魔法》虽然不鼓励无脑刷怪,但提倡勤者多得。新玩家可以通过每天刷新的区域任务,逐渐缩短与老玩家的等级距离。

  玩家只要细心一点,就能发掘到各类任务,早日冲上等级最高峰!

  告别枯燥任务 休闲游戏轻松获胜

  为了提高角色实力,玩家除了要提升等级,也要注意更新装备,镶嵌符文,为宠物宝宝配上强力装备!

骑士
骑士

  完成瘟疫调查、宝图任务、佣兵任务等任务都是提升实力的好办法。虽然任务不少,但任务内容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枯燥乏味,因为许多休闲的特色小任务就隐藏其中。扫雷、打地鼠、黑白棋这些经典小游戏,想必也难不倒经验丰富的各位玩家。

黑白棋
黑白棋

  告别无聊时光 限时活动畅玩全天

  每天登录游戏,走走日常,感觉越来越无聊?不和玩家组队、对阵当然无聊了!

冰牛
冰牛

  《永恒魔法》每个时段都设置了不同的限时活动,玩家之间可以组队完成虚空神殿、首领通缉任务,又可以在奔跑比赛里飚车对决,答题比赛中用智商碾压众人。

冰牛战斗
冰牛战斗

  全天活动不停歇,任何时段玩家都能在游戏里玩得畅爽。

  告别单打独斗 萌宠陪伴公会庇护

  有多少RPG游戏只是自己在一个人来来回回跑任务?所谓的宠物只是捡捡装备,做个摆设;加入公会对自身游戏角色没半分作用。

  在永恒魔法,将对这种情况彻底说再见!

  宠物真正具备了战术作用,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特性选择不同类型的宠物,如果宠物足够强大,将自己变为辅助者也是一种玩法。

  公会对玩家的庇护作用在公会盛宴、公会威望获取等活动上展露无遗。玩家向有困难的公会成员伸出援手,既能结识新伙伴,又能获得公会奖励。

  告别花样收费 野外冒险道具多多

  《永恒魔法》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网游,不会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向用户收取费用。游戏中所有玩家日常所需道具都会在任务、副本中获得。

扭曲峡谷
扭曲峡谷

  玩家在探索野外,自由冒险时,紫色装备、神兽之灵等各类珍稀道具有可能在魔巢裂隙、宝箱开启等野外事件中掉落出现。玩家只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敏锐的洞察力,肯定收获不凡!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