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首测定档10.21 五大特色独家揭秘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将于10月21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同时《永恒魔法》官方预约通道已经开放,参加首测预约就能获得预约大礼包。一个会呼吸魔幻世界,众多特色鲜明的职业,只等你来开启一场伟大的冒险之旅。今天本文将独家揭秘《永恒魔法》的五大特色。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游戏背景介绍:

  自由冒险,探索魔幻大世界

  何谓自由?游戏为玩家搭建了千万平米的魔幻大世界,满足玩家最大程度地自由探索,畅行无阻碍的感受。再加上每天循环不重复的限时活动,让玩家畅玩每一天,任意选择喜爱的活动参加。

首领通缉
首领通缉

  何谓冒险?剧情曲折的主线任务将带领大家进入真实宏大的魔法世界,开启一段魔法冒险之旅。每位玩家的冒险旅程不再单调乏味,各类悬赏任务、突现的魔巢裂隙、从天而降的宝箱都可能在野外出现。

克伦威尔集中营
克伦威尔集中营

  还有散落在泰拉西亚大陆各地的见闻、书籍,正默默等待玩家收集,解锁独特成就,最终成为泰拉西亚令人仰望的冒险家。

  技能多变,套路由你定义

  当然,想在大陆上通行无阻,需要强大的实力做后盾。丰富的职业技能池将为玩家提供多种对敌手段,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搭配技能栏,打造自己专属的战斗风格。

魔剑士技能
魔剑士技能

  而且每个职业都有两到三个专精技能,对应不同的职业定位——坦克或输出、远程或治疗,一键切换,完美适应多变的野外情况。

  宠物觉醒,问鼎最强驯兽师

  宠物在战斗中的作用不可小视。虽然日常宠物操控是简单的召唤、解散宠物,但独一无二的宠物觉醒技能需要冒险家们抓准时机释放。

恶魔蝠觉醒技能
恶魔蝠觉醒技能

  为了提高战斗效率,六大职业都要悉心培养自己的宠物宝宝。游戏内配备了一系列道具,供玩家强化宠物资质,优化宠物技能。

神兽嘟嘟
神兽嘟嘟

  游戏还设有宠物乱斗、宠物冒险等丰富有趣的宠物玩法。玩家最多可以指派三只宠物和玩家或者NPC对战,试看谁才是最强驯兽师!

  简洁操作,智能施法易上手

  《永恒魔法》采用时下流行的4+3 MOBA键位,4个基础技能、3个特殊技能,辅以职业专精和辅助技能。简洁键位降低操作难度,新玩家轻易就能上手。而且丰富的技能池,使搭配技能更讲策略,可玩性极大。

技能键位
技能键位

  热血对抗,战场副本英雄激斗

  PVP战场是《永恒魔法》的一大特色玩法。每天的整点战场将成为玩家们斗智斗勇的地方。每一幅战场地图都有不同的玩法,据点争夺、夺旗、资源掠夺等竞赛规则要求玩家针对不同的地图,制定合理的战术。每一个战场都埋葬了勇士们的血与汗。

战场战斗
战场战斗

  PVE副本设置得十分人性化,既有囊括各个等级段的普通副本,又有专为顶级玩家而设的英雄副本。玩家大可以在普通副本中积累经验,然后在英雄副本里大展身手。毕竟英雄副本和普通副本的场景一致,但难度增加得可不是一星半点,每一个关卡都在考验玩家的操作。

副本BOSS
副本BOSS

  10月21日《永恒魔法》破晓首测,期待大家能体验到游戏的五大特色!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