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百级光武赏析 见证神兵传承者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盖世武功”正式开启,百级光武、五行八卦,助你仗剑斩天魔!更有全民福利,神兽好礼拿不停!武功要出神入化,装备要无坚不摧,《梦想世界2》全新百级光武,极品装备助你行侠仗义,独步武林!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星火燎原、森罗万象

  百级光武 独步武林

  上苍有感人间疾苦,特赐予武林高手九天神光,依附于武器之上,可斩妖除魔、诛杀宵小,江湖人称光武。百级光武现世,各路江湖豪侠皆蠢蠢欲动,纷纷心神向往,传闻每把光武只认一主,若无深厚功力或是行侠仗义之心,无法服它。而若为他人所夺,光武便会失去光泽,泯然于众。

玄冰杖
玄冰杖

  炫酷造型 俘获人心

  光武不仅拥有上苍赐予的无穷力量,更具备了有别于普通武器的霸气炫光外型。例如由日月精华凝练而成的逍遥扇,通体三味真火;还如源自北寒极低的玄冰杖,幽幽蓝光犹如曼陀罗般迷人;更有千年玄铁锻造的倚天剑,倚天一出,谁与争锋!这些光武,无一不夺人眼球,令人神往,还有更多光武造型,等你一一挖掘!

百级光武合集
百级光武合集

  全民福利 人人有礼

  即日起至10月22日,上线游戏累计200活跃度后,即可进行一次抽奖,有机会获得神兽大奖,还有坐骑元神、精灵石、红玫瑰等丰富的物品奖励。七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

人人有礼
人人有礼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