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10.21首测 精彩玩法最前瞻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将于10月21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同时《永恒魔法》官方预约通道已经开放,参加首测预约就能获得预约大礼包。一个会呼吸魔幻世界,众多特色鲜明的职业,只等你来开启一场伟大的冒险之旅。今天给大家曝光的是游戏内的精彩玩法前瞻。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官网网站:http://yh.duoyi.com

  《永恒魔法》游戏背景介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TM5MjgzMg==.html

  天使魅影 扭转虚空

  圣天使蒂娅斯在泰拉西亚大陆上留下了许多宝藏,相传只有智谋与勇气并存的勇士们才可以获得蒂娅斯留下的宝藏。《永恒魔法》游戏中的蒂娅斯密室需要玩家们在4X4的矩阵内放置标记,成功放置4处标记后,矩阵将会激活蒂娅斯魅影,成功激活矩阵的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蒂娅斯密室
蒂娅斯密室

  夺宝联盟 机关迷城

  塞坦试炼是《永恒魔法》游戏内的比较有趣又充满挑战的玩法,玩家们在进行宝图等任务时将会不定时触发该玩法。塞坦试炼需要玩家们正确的寻找机关规律,然后机智的躲过机关;玩家们一旦在游戏中触发任一机关,就只能从头来过,而通过相应机关后玩家们便可获得丰厚奖励。

塞坦试炼
塞坦试炼

  棋逢对手 一掷乾坤

  上古真神在《永恒魔法》泰拉西亚的大陆上遗留了许多密室空间,一些幸运儿们在进行一些任务时将会触发黑白棋玩法。当玩家们进入这个独立空间时,必须要破解残棋方可重新回到泰拉西亚大陆,相传只有拥有大智慧的人才能破解棋盘残局。当然,玩家们在破解棋局之后同样可以获得神秘奖励。

黑白棋玩法
黑白棋玩法

  破碎虚空 胜者为王

  《永恒魔法》游戏内玩家等级达到30级以后就可以参加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玩法—虚空神殿,该玩法由不同关卡组成,每关都需要玩家们集中精力来面对,只有走到最后的胜者才能够获得最完美的奖励。

虚空神殿-魔影关卡
虚空神殿-魔影关卡

  勇闯天涯 王座之路

  《永恒魔法》游戏内还有一个特殊的玩法—王座之路,该玩法结合了当下最热门的Moba模式,玩家可以三人组队与电脑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每当玩家摧毁一座防御塔即可获得一个宝箱。同时王座之路地图上还存在六大野区,击杀野怪可以让自身获得增益状态,让自己和战友们更容易闯关成功。

王座之路玩法
王座之路玩法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