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
手游推荐 

全球同服!《仙境传说》衍生手游开启预约

  由Gravity官方授权的MMORPG手游《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于去年夏季正式曝光,在经历了8月、10月两次删档封测后,该作也正式宣布会在2017年的1月中旬展开不限号测试,同年3月1日展开全平台公测。从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款游戏采用了时下重度手游比较常见的“MMORPG交互+卡牌类养成”的设定,即玩家可以进行转职、交友、团战等实时互动,也能感受到卡牌类的角色培养系统。

  据悉,《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将是一款大世界冒险的MMORPG手游,游戏以米德加尔特大陆为背景,采用全球同服制,并且统一货币体系,让玩家开启一场爱与勇气的冒险之旅。另外该作高度自由的打怪寻路模式会让玩家不受任务限制,自由自在地探索这个世界。此外,如果该作能在3月1日全平台公测前达到100万的预约,届时可以让每位参与集结的冒险者获得《百万击破》公测的限定头饰。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