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这很屁股!《守望先锋》跻身色情搜索榜11位

  近日,国外著名“不可描述”网站Pornhub发布了年度观看统计榜单。除了“VR”是在每个国家的访问中都增长最快的搜索词这一点,一个细节特别引起广泛的注意:去年在全世界范围,Pornhub上第11个最受欢迎的搜索词是2016年的年度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

  不过对熟悉守望先锋的玩家来说,这不算奇怪。守望先锋其实,额,有YD的气质。它有一大群非常吸引人的角色,许多角色都被赋予了人性化的微妙情绪和性感特质。这也是守望先锋庞大粉丝群的贡献,在国外其他社交平台搜守望先锋的关键词也是同样,搜索结果能满足你对这些角色的所有幻想。

  这也是国际潮流,不同的国家和文化都在守望先锋的色情化这一点达成了一致。虽然在全球搜索只排第11,但是在西班牙排进了第2,阿根廷排第3,在俄罗斯则是登顶:这不算意外,女汉子Zarya一直被战斗民族认为是女同,而她来自俄罗斯。

  这是好事吗?来看看《连线》的评价:

  守望先锋的角色设计满足了许多玩家的不同需求,在游戏里你可以扮演传统的德国海盗战士,也可以变成炮塔机器人,游戏鼓励玩家沉浸到角色里去,去学习掌握使用不同的人物。至于游戏文化延伸到生活中的其他领域,这是很自然,哪怕是色情领域。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守望先锋被设计成尽可能的包容和延展,这很自由,比Doom强多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overwatch/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